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11万,首轮价格战鸣枪,新年降价车型盘点

2024年01月13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迈入2024年,如今已经有两周的时间,而在目前来看,今年的汽车价格战似乎并没有停下,反而是有种越演越烈的感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当下的汽车市场行情到底如何,相比起2023年有着哪些变化。

按照之前的惯例,我们同样先来看看15万预算的。根据我们获悉,目前东风日产轩逸是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优惠能达到3.6万元。以售价为10.86万元的1.6L 舒适版为例,该车优惠后的裸车价为7.26万元,降幅为33%,加上购置税和保险后,落地价格约为8.6万元。不得不说,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具有吸引的,要知道在去年该车的裸车价也超过8万,而现在只要7万出头,并且相信还有一定的空间。

与此同时,表现接近的还有北京现代伊兰特,据悉,该车目前具有3.2万元优惠,以售价为9.98万元的领先版为例,优惠后的裸车价为6.78万元,降幅为32%,加上购置税和保险,总落地价约为7.78万元。7万不到的价格,可以有一台合资品牌紧凑型车,我觉得这一点就很好说明了其吸引力。

再看15-25万元预算,大众途观L的表现也是不错的,根据销售表示,目前该车具有5.7万元的优惠,以售价为24.08万元的越享版为例,其裸车价为18.38万元,降幅为24%。在加上1.6万元的购置税和7000元的保险后,总落地价约在20.68万元。

接着看25-35万元级别的,这也是一直以来竞争比较激烈的细分级别,在此当中,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依然是有着相当可观的优惠力度。其中,宝马3系优惠10万元,降幅为29%;奔驰C级优惠11万元,降幅为29%;奥迪A4L优惠9.6万元,降幅为24%。

我们以宝马3系为例,其325Li M运动套装售价为34.99万元,优惠后裸车价为24.99万元,算上购置税和保险之后,落地价格约为28.1万元。

最后来看下新能源方面的,据我们了解到,目前大众ID.3具有4.55万元的优惠,以售价为19.29万元的极智版为例,优惠后其裸车价为14.74万元,降幅为24%,而得益于该车没有购置税,在加上5000元的保险后,只要15.24万元即是这台车的落地价。

编辑说:如我所说,不难看出今年的价格战有种更加激烈的感觉,特别是在1月12日,特斯拉针对Model 3/Y进行了官降,算是打响了2024年价格战的“第一枪”。而从此次的行情来看,不论是传统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整体的优惠都要比去年更大一些,而这仅仅是第一个月的表现,那么后续将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实在值得让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