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牛了!中型SUV年度销量榜途观排第二,第一名超40万遥遥领先

2024年01月13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23年各款车型的零售销量。那么,作为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中型SUV市场,我们也是根据销量数据整理出了中型SUV销量排名前20的车型,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卖得好?

从榜单上可以看到,特斯拉Model Y以年销45.6万辆成绩再次蝉联销冠,以绝对的断层式优势,领先其它中型SUV车型。由此可见,这款车型在消费者中间,依然拥有非常强的吸引力,更何况环比2022年销量可是增长了超14万辆,令人震惊。

排名第二的是上汽大众途观L,2023年销量达16.1万辆,排名上升一位。有一说一,预算20万左右买家用SUV,途观L是必看车型,不仅仅因为这么多年始终如一的产品力,更在于上汽大众的市场口碑,各方面的表现都满足了消费者对家用SUV的期待。

豪华品牌方面,奥迪Q5L反超奔驰GLC进入前三,2023年销量达13.9万辆,环比也有所增长。其实在这个领域,奥迪Q5L就一直是个不可忽略的对象,凭借着深厚的硬件实力下,奥迪Q5L受到了众多当下追求动感与个性的“后浪”消费者关注。此外,宝马X3排第7,销量为11.6万辆;而奔驰GLC紧随其后,销量达11.4万辆。

自主品牌方面,唐DM排第4,销量达12.9万辆,依旧稳定发挥。要说比亚迪在发展过程中,对品牌贡献最大的车系,那无疑就是唐家族。从比亚迪开始注册王朝系列的车标之后,唐车型一直就作为比亚迪旗舰车型进行设计制造的,并且还成为了当时国内最有实力的国产车之一。

瑞虎8排名也有所提升,2023年累计销量达12.7万辆,位于榜单第5,表现还是值得夸赞的。另外,红旗HS5以及捷途X70均进入榜单前10,其中捷途X70主打大家庭旅行的细分市场,无论是在空间、动力、科技配置各方面也都针对用户场景需求而来。同时,凭借着捷途汽车打造的“旅行+”生态圈,通过与各大旅行垂直网站、自驾游协会以及各种旅游相关产业的合作,也为捷途X70带来了众多粉丝。

排在榜单第6的则是一汽-大众探岳,2023年销量为12.6万辆,排名与销量均有所提升。其实呢,探岳在很多人心目中就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中型SUV,其各方面的综合性能,都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喜爱。

新势力方面,零跑C11(80616辆/NO.12)、蔚来ES6(56539辆/NO.16)与小鹏G6(44545辆/NO.19)均进入榜单前20。

总得来看,自主品牌在中型SUV领域还无法做到赶超合资,而且在这个领域燃油车还是为主导力量。那么,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2023年中型SUV销量榜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