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健康:北汽极狐引领汽车行业的新标准

2024年01月14日 16:11: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年来,北汽极狐一直致力于追求极致健康,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对于北汽极狐而言,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健康、安全的出行体验,北汽极狐从材料的选择到车内空气的净化,都秉持着严苛的健康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驾乘感受。

其实汽车座舱中的各个部件,如门饰板、地毯、顶棚和座椅材料,发现它们都可能是有害气体的源头。因此,为此北汽极狐专门建立了一整套从材料级、零部件级到整车级的车内健康控制标准和完善的产业链流程体系。从原料的选择到生产过程的控制,再到车辆的检测和质量保证,北汽极狐都严格把关,以确保每一辆汽车都符合健康环保的要求。

不仅如此,北汽极狐还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共同研发了非银离子有机抗菌剂,其细菌和病毒消杀率高达99.99%以上。并且,针对车辆内部的空气净化问题,北汽极狐也进行了创新性的设计。例如,在后排区域,定制了无汞紫外线消毒灯,只需15分钟,就能够实现医疗级的消毒效果。而针对车外的细菌和病毒,北汽极狐引入了先进的抗病毒空调系统,能够高效过滤空气并广谱杀菌,抗菌率和抗病毒活性率均超过99.99%。通过这三重消杀的措施,北汽极狐为乘客创造了一个极致健康的出行环境。

不仅在产品本身,北汽极狐还不断探索与消费者的互动与服务。公司通过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以健康为中心的设计,为都市人群提供了身心健康的出行保障,并且创造出超越期待的豪华用车体验。北汽极狐让消费者不再将汽车仅仅视为一种交通工具,而是一种能够保护健康的伙伴。

目前,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北汽极狐正持续完善极狐产品矩阵,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无论是极狐的森林版车型,还是考拉和极狐阿尔法T5等车型,都融入了北汽极狐对极致健康的执着追求。通过引入创新的技术和设计理念,北汽极狐将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温暖贴心的健康品质与极致出行体验,携手消费者迈向一个健康、安全和舒适的出行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