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城累销157台!欧曼EST星辉版全新产品山东山西联动上市

2024年01月14日 16:11: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1月12日,以“星辉闪耀、超级卡车”为主题的欧曼EST星辉版全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山西运城、山东诸城“联动”举行。当下虽是三九寒冬,但是两场发布会现场却盛况空前,燃气重卡&燃油重卡并蒂生“辉”,累计签下157台订单。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佼佼者,以潮流科技打造的欧曼EST星辉版重卡以行业领先优势赋能,全面满足煤炭、百货、冷链、快运等全场景应用,助力用户高效盈利,成就最佳运输价值!

【欧曼EST星辉版全新产品山西上市】

【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山东区域上市】

全新实力赋能山西、山东物流运输再上新台阶

作为能源物流大省,山西、山东堪称商用车企业产品布局的“重镇”,尤其是在当前运费低、燃料成本高,运输效益下降的困局中,只有真正的高性价比产品才能助力用户“脱困新生”。作为重卡领域的引领者,欧曼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依托潮流科技打造的欧曼EST星辉版重卡,在经济性、轻量化、动力性、安全性4大方面进行了58项全新升级,具有超级动力、超级节能、超级可靠、超级安全、超级智能的优势,能够帮助用户实现高效驾驶、平顺换挡和降本增效的目标,是更符合山东、山西区域市场需求的全新一代产品。

此次,欧曼EST星辉版全新产品“两山”联动上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潮酷运输体验,提升当地干线物流用户运输效益,进一步引领两省重卡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潮流科技赋能非凡驾趣 尽显家居般运输生活

由于山西地处晋南山区和太行山脉沿线,道路大多建立在山坡地形上。这导致许多道路蜿蜒曲折,坡多弯多。而作为物流大省的山东地区,庞大繁杂的运输任务,也让当地的运输用户更需要舒适的驾乘环境,来提升驾乘效率、保证身体健康。对此,欧曼EST星辉版重卡凭借高端、舒适的“驾驶舱”让卡友难题迎刃而解,轻松悦享驾趣!

首先,欧曼EST星辉版数码矩阵配合机甲盾形腹甲,不仅尽显机械之美、极具辨识度,还保证每一位用户都更拉风、有面子。而且,整体设计简洁化、精确化,也能降低风阻、降低能耗,让潮流科技不止于美,更趋于实用化、效益化。

在内饰方面,欧曼EST星辉版重卡聚焦“更舒适、更科技、更智能”,不仅采用了行业最优纯平地板设计,为卡友提供充裕的生活空间,还搭载了多项可调节功能的气囊减震座椅,保证卡友怎么坐怎么舒服,十足的头等舱享受!四幅式方向盘囊括了各种便捷自如的功能按键、控制按键,让驾驶员可以轻松掌控车辆。1010mm行业最宽卧铺,可以让卡友全身舒展地休息,保证精神饱满地开车。

可以说,欧曼EST星辉版重卡,不仅能让卡友时刻感受潮流家居般的运输生活,还能体验非凡驾趣,提高运营效益。

高效节能提升“两山”地区 干线物流用户运营效益

众所周知,高端、高品质的物流运输装备是保障物流运输高效的关键与基础。欧曼EST星辉版全新潮流科技升级产品,燃油重卡搭载福康A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20马力,最大扭矩2800N•m,动力性能极为出色。而且,行业领先的超级动力链4.0,能让整车动力、传动系统达到和谐统一、完美配合的地步,具备更宽泛的经济区间,可在900转输出最大扭矩,大幅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达到更经济的运营状态,保证整车在各种道路中都能提效率、降油耗、增效益。另外,据实路、实车、实货、实测,欧曼EST星辉版节油降低超过8% 能够帮助用户一年轻松省三万!

而欧曼EST星辉版燃气重卡可搭载福康A15N发动机具有580马力强大动力、2600N•m超大扭矩,澎湃动力快人一步,无惧长途运输。同时,欧曼EST星辉版燃气重卡搭载的采埃孚变速箱,不仅能助力发动机实现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还能实现更优秀的驾驶平顺性,使得整车动力性能提升9.5%,瞬态响应性能优于同类产品20%,起步、加速、超车游刃有余。更重要的是,欧曼EST星辉版燃气重卡经过17项降气耗措施,百公里气耗比其它同类型产品降低1-2kg,助力用户越开越省、越省越赚,为干线物流运输用户创造全新的运营体验和价值。

另外,欧曼EST星辉版搭载的燃油&燃气超级动力链由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等全球顶尖合作伙伴联合打造,具备一体化标定匹配、一体化定制开发、一体化验证、一体化协同控制、一站式服务行业领先的优势,而且已实现256个场景、103个工况标定,40000小时、3200万公里全工况、全场景适应性验证,能够满足快递、快运、冷链、绿通等干线物流的需求,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最大化。

携手共进,共启恢宏!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欧曼依旧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坚定地与用户站在一起,并用包括欧曼EST星辉版全新产品在内的所有高品质重卡,助力山西、山东乃至全国用户在竞争愈发激烈的物流运输环境中,进一步实现运营降本增效、价值跃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