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与舒适并存 极氪007新车图解

2024年01月14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纯电动品牌,极氪品牌向人们展示了出色的性能以及电驱科技,而旗下多款车型凭借其独特的设计,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如今,极氪为了开辟新的细分市场,在前不久发布了极氪007官图。该车定位于纯电中型车,并且在设计上也采用了全新的风格,给人以强烈的新鲜感。

外观:造型前卫 前脸设计科幻

从外观设计角度来看,极氪007的造型确实非常出众,既彰显了新能源车型的未来感,还展示出应有的运动气质。尤其是90英寸ZEEKR STARGATE一体式智慧灯幕的加入,未来称极氪为“灯厂”都不为过。

内饰:设计简洁 用料充足

车辆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简洁,并且充足的用料也彰显出档次感,而35.5英寸AR-HUD以及15.05英寸2.5K OLED“向日葵”中控屏等也大幅提升了内部科技感,满足日常使用并不是难事。

动力:续航持久 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完善

市场前景分析:定价是关键

总结:

纵观整个极氪品牌,旗下的极氪009、极氪X以及极氪001在市场中均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随着极氪007的推出,也令极氪品牌的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完善。单从产品方面来说,该车在静态方面确实很难让人挑出短板,动感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令其具备强大的竞争力。极氪007未来上市后能否得到消费者认可,就要看12月27日的最终售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