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盆冷水:马斯克亲口说,Cybertruck皮卡在中国难合法上路

2024年01月14日 19:39:04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特斯拉旗下的第5款车型,特斯拉Cybertruck纯电皮卡在去年年底正式开启交付。

售价方面,Cybertruck单电机后驱版车型为60990美元,折合人民币43.52万元;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售价79990美元,折合人民币57.08万元;三电机赛博野兽版车型售价为99990美元,折合人民币71.35万元。

不需要说明的是,后轮驱动版车型将会在2025年正式上市。

这个售价,应该说让众多特斯拉的粉丝会感到有些失望。因为根据此前马斯克对外的宣传中,称Cybertruck只需要3.99万美元。但是在特斯拉粉丝们苦苦等待了4年之后,Cybertruck在售价上几乎涨了近一倍。

即便如此,在特斯拉强大品牌力的影响下Cybertruck还是显示出了不俗的表现。上市当天订单量就已经突破200万辆。

这台车之所以订单量如此之高,除了特斯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车快评看来还有两个比较重要的原因。首先是美国市场消费者对于皮卡车的青睐,其次就是Cybertruck强悍的性能。

官方指导价为60990美元的单电机后驱版车型,0~60英里加速时间为6.7秒,纯电续航250英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0~60英里加速时间为4.1秒,纯电续航340英里。三电机赛博野兽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845马力,0~60英里加速时间2.6秒,纯电续航里程320英里。

除此之外,特斯拉官方还宣称Cybertruck坚固无比强韧耐用,可以行驶在任何星球表面。马斯克更是在社交平台发文称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做船只使用,可以穿越至少100米的水面。全车采用不锈钢,甚至能够对抗子弹的射击。

关于性能,马斯克是这样描述的:Cybertruck即便是拖着911也比911快。

据了解,目前Cybertruck全球200万个订单如果全部实现交付,整整需要8年的时间。

在国内市场,有消息称今年第1季度Cybertruck将会正式亮相。早在2020年,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就已经开启了Cybertruck的预定通道,定金为1000元人民币。

正当国内一些消费者对于特斯拉Cybertruck翘首期盼时,马斯克的一席话可能会让对Cybertruck充满期待的国内消费者感到失望。

近日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想要在中国合法上路会很难,但可以为大家带来一些原型车进行展示。

如此看来,Cybertruck进入国内市场可能还需要时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