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退出中国的铃木,这回在东京车展火力全开了

2024年01月14日 20:20: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铃木在 Tokyo Auto Salon 2024 东京改装车展中,展出包括 3 款概念改装车型在内的共 9 款车辆。

此次铃木展车阵容,包括适合亲子一起享受户外活动和烹饪的 Spacia Papaboku Kitchen。以及以新款 Swift 为基础,加上专属的雾面车漆、轮圈和车身贴纸的 Swift Cool Yellow Rev.。与专攻越野路面使用的 Super Carry Mountain Trail。

Spacia Papaboku Kitchen 是一款以轻型车 Spacia 为基础的概念车型,适合亲子共同享受户外活动和烹饪。此车设计初衷为,家庭露营时,可透过烹饪增进亲子间沟通的。车辆从后座到载物区都被改装成厨房空间,展现了 Spacia 全新的一面。

Swift Cool Yellow Rev.则是基于新款 Swift 的概念车型,采用了新车色「酷炫黄金属」,并施以雾面效果。车侧大胆展现了第 4 代 Swift 的标准字体,使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新一代的 Swift。

具有浓厚野战气息的 Super Carry Mountain Trail 目标明显,其乃是一款在越野路面也能坚韧行驶的 Super Carry 概念车。专为那些想要在山地中享受户外活动的车友而设计。不仅适用于商业用途,也可用于游憩,反映出小型商车的全新世界观。

除概念车外,铃木在展场另外展出包含 2 辆新款 Swift、新款 Spacia、Spacia Custom、Super Carry、以及 Solio Bandit 等车款,并提供丰富的周边商品供观展民众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