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起诉汽车博主蔡老板胜诉 蔡老板被判赔偿22150元

2024年01月15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有网络博主曝光了一份法院民事判决书,其上显示,理想汽车起诉汽车博主蔡老板胜诉。判决蔡老板向理想汽车登报道歉,同时,被告蔡赔偿原告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告北京车励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济损失20000元,律师费2000元,公证费150元,以上共计22150元。

据了解,汽车博主蔡老板被告的原因,是他在视频中称,理想的车辆空气悬挂有问题,摆臂是塑料的,是刷成铝合金的颜色等等,宣传时是“移动的家”,蔡老板却表示这是“移动的坑”。并且,还有一个自称是他粉丝的人,在宁波试驾理想L9时,发生摆臂、悬架断裂,导致撞车的事故。蔡老板听信了他“因为悬架质量导致撞车事故”的言论,并发视频爆料了此事,引起热议关注。

关于事故的多方渠道信息也与蔡老板叙述的差异巨大,蔡老板很快下架视频并赔礼道歉,但是理想汽车已经表示要起诉他,于是就有了500万元的索赔官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