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座/续航超400km 宝骏悦也PLUS将于一季度上市

2024年01月15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骏官方获悉,旗下宝骏悦也PLUS的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基于全新平台架构打造,延续了宝骏悦也系列的方盒子设计语言,采用五门设计、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新车预计会在2024年一季度(春节之后)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没有过多变化,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新车采用黑色封闭式前格栅,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车头下方采用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让这款小车多了几分野性。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方盒子造型,相较于三门版车型轴距大幅提升,整车尺寸为3996/1760/1726毫米,轴距2560毫米。此外车顶配备了行李架,轮圈也换成了全新的灰色双五辐轮圈。

车尾来看,宝骏悦也PLUS相较于三门版车型取消了“小书包”设计,车尾中央新增宝骏LOGO。新车依旧采用了椭圆形LED尾灯,车尾上方新增高位刹车灯,后备厢门为侧开式。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PLUS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高车速为150km/h,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