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暗夜骑士V8高性能 新奥迪SQ7价值百万级|汽势新车

2024年01月15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此前广州车展亮相并预售的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近日在上海西岸穹顶艺术中心完成上市,售价116.98万元。

作为奥迪S家族的又一重磅新成员,新车自带德系、大V8、高性能SUV标签,奢华配置与科技氛围进一步升级,为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带来更具价值感的出行体验。

活动现场,奥迪 SQ7风度型格大使”费翔和“奥迪 SQ7进取锋芒官”于适现场分享了自己与全新奥迪 SQ7暗夜骑士版的结缘历程,并生动诠释了全新奥迪 SQ7暗夜骑士版从容风度与进取锋芒的双面型格。

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德楷表示,“ 真正的豪华,绝不是昙花一现,而是能经得住时间淬炼和历史的检验”。

V8发动机一直是大排量,性能车专属,该发动机不仅能表现出强劲的性能,同时也彰显出品牌在造车、造发动机时深厚的技术积累与沉淀。

从1933年霍希830首次搭载V8发动机,到1988年巴黎国际车展奥迪V8车型首次亮相,历经时光的淬炼,顶级工艺与性能锻造出的机械之美,再次映射到全新奥迪 SQ7暗夜骑士版之中。

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全新奥迪 SQ7暗夜骑士版搭载代号为EA825的4.0 TFSI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同级唯一具有正统赛道基因的RS同款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最大扭矩高达770N·m,百公里加速仅4.1秒。

新车配备带扭矩自锁式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搭配自适应运动空气悬架,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此外,全新奥迪 SQ7暗夜骑士版还标配有全轮转向系统,方便城市中过窄弯、泊车更加轻松。

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配备专属暗夜骑士套件,包括专属的碳纤组件、带S标识的红色刹车卡钳、车尾独有的S徽标、双边共四出排气、S家族标志性的后扩散器和扰流板,并能够选装奥迪扩展黑光包,显著提升整车运动氛围与旗舰质感。

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内饰设计彰显出独特品味,同时保持科技与质感的完美平衡,营造了一流的奢华氛围。

碳纤维内饰条、打孔真皮方向盘、不锈钢踏板、红色圆环、碳纤维档把,充分展现出S家族的运动特质。

标配的RS同款超级运动座椅,采用华格纳真皮并带有S压印与菱形缝线。

新车搭载了B&O殿堂级3D音响系统,拥有23个扬声器,配合启动时缓慢升起的声学棱镜,营造出奢华的仪式感,为用户带来音乐厅般的听觉体验。四区空调温度独立控制与车内香氛系统,不仅满足车内各位置乘客调温需求,还带来更加尊贵的嗅觉体验。

在智能配置方面,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搭载12.3英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英寸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8.6英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以及HUD平视显示系统,共同营造出“四屏联动”全智能触控人机交互体验。

驾驶员无需将视线从正前方的道路移开即可查看行车信息,进一步提升驾驶便捷性与安全性。

此外,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标配ACC巡航系统、智能泊车、车道保持、侧向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有效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表现。

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强表示:“无论是燃油车时代,还是电气化时代,变化的是驱动方式,不变的是性能豪华的灵魂”。

在电动化浪潮席卷的当下,仍有不少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和机械魅力的高性能玩家。一汽奥迪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凝聚了奥迪品牌百年技术基因的传承与沉淀,为高性能燃油车爱好者们带来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将强悍性能、型格设计、奢华配置融合提升至全新高度,让用户充分体验到德系V8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