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55加持,2.0T的SUV最高不到15万,奔腾T90能否年前收割一波?

2024年01月15日 13:55: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春节假期越来越近,今年过年,你准备开什么车回家呢?

很多人选择的是,换新车。今年整个汽车行业都在降价,十来万就能买到一款相当不错的家用车。

年前购车,还是选择那些看上去比较气派、性价比高的车型比较小。这种车型在市场上比较多,一汽奔腾推出的紧凑型SUV奔腾T90近期热度就不错,那么,它值得考虑吗?

1、开着奔腾T90回家,有没有面子?

中国人爱面子,而车是一种看得见摸得着的面子。买新车回家过年的人,首先看的就是一款车的颜值,奔腾T90符合这个标准吗?

奔腾T90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密集的横向贯穿式镀铬条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同时它还学习了一下新能源汽车的设计经验,加上了贯穿式灯带。

这样的颜值,要是合资车做出的,卖个15万起售不过分吧?而实际上,奔腾T90顶配售价仅为14.6999万元。

前脸要好看,车身要大,这是很多人年前购车的原则。过年回家,亲朋好友要坐你的车,七大姑八大姨要用你的车拉点东西,你开个小车不太好吧?

奔腾T90车身长度为4718mm,轴距达到2772mm,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996mm,后备厢容积达到560L,可以同时放下4个20寸行李箱和3个24寸行李箱,过年回家够用了。

2、价格亲民,配置水平怎么样?

奔腾T90售价为10-14.6999万元,这个价格算是比较亲民的。

从客观角度来说,它不太可能提供多么高端的配置,那么它在常用配置方面的表现怎么样呢?

奔腾T90搭载了12.6英寸中控屏,以及同价位车型中比较少见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智能语音识别、4G网络、OTA升级、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均为全系标配,想要这些东西,你最低只需要付出10万元。

除了最低配的入门车型,其余车型全部提供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都没有缺席。

如果你对高阶驾驶辅助功能情有独钟,那么可以考虑一下顶配版本,它的售价不足15万,但是却提供了自动泊车入位以及自动变道辅助这样的功能。

作为一款走亲民路线的车型,奔腾T90的座椅功能比较简单,全系均为仿皮座椅,不过可以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如果你所在地区比较冷,这个还是值得考虑的。

有没有觉得,奔腾T90其实没有多少高端配置,但你真要去选,它好像也没有缺多少东西?

3、动力是否够用?

谁不想要一款动力强劲的车型呢?奔腾T90起售价仅为10万元,它的动力表现怎么样呢?

奔腾T90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前者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4kW;后者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5kW。

这样的动力性能,满足日常需求是没什么问题的。2.0T车型的起售价为13.0999万元,也是比较有诚意的,不过它需要加95号汽油,这会带来比较高的用车成本。

结束语:奔腾T90的售价属于普通家庭用户都能承受的水平,但在配置上却直追那些15-20万元的合资车,整体而言性价比还是有的。那么今年过年,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