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G318部分参数曝光 售价或30万元区间

2024年01月15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深蓝汽车公布了旗下深蓝G318车型的部分参数。新车将具备原地转向功能,增强车辆实用性,同时,四驱版车型还将具备拖挂资质。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售价或在3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封闭式面板,搭配两侧类似C字形的灯组设计,看起来既时尚又科幻。同时,下包围还采用了敦实的护杠造型,使其看上去更具野性。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多幅式低风阻轮毂,不仅强调了其科技的特点,还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部分配有小尺寸扰流板和外挂式全尺寸备胎,进一步凸显了硬派SUV的设计风格。另外,尾门采用了侧开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装载能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8mm*1985mm*1960mm,轴距为28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驱增程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1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85kW,系统总功率可达316kW。整备质量为2360kg,最大载重为2800kg,吨功率达到了112.86kW/1000kg,并拥有原地掉头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丰富的原厂拓展件,包括行李架、前照灯、电动踏板、背包行囊、备胎等,拥有拖车资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