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方程豹!年内上市,或售30万,深蓝G318信息曝光

2024年01月15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月15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取到了一组关于深蓝全新SUV的部分参数信息,以及其相关细节图片。根据相关信息,新车目前命名为“G318”,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与坦克400Hi-T、方程豹豹5等车型进行竞争。同时,该车将具有原地调头功能和拖挂资质。

具体来看,深蓝G31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与深蓝家族的其他车型形成了极大区别。其中,新车采用了半封闭式格栅设计,以及在两侧配备了C字形灯组,让新车具有颇高的科技感和辨识度。同时,新车采用了黑色防擦材质的前保险杠,并且配有较大面积的散热开口,加上底部的银色饰板,为新车增添了几分硬派气息。

侧面方面,可以明显看出,新车采用了硬派SUV常见的方盒子造型,搭配前后隆起的翼子板、AT轮胎、黑色防擦轮眉等,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越野气息。但与此同时,新车又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熏黑车窗饰条等,为其营造出几分时尚感。

此外,新车还拥有不错的拓展性,官方提供行李架、前照灯、电动踏板、背包行囊、外挂式备胎等多种原厂拓展件,能够多方面保证该车的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8/1985/1960mm,轴距为2880mm。作为参考,方程豹豹5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70/1920mm,轴距为2800mm。

尾部方面,新车两侧配备了竖状式尾灯设计,同时采用了侧开尾门的设计,加上外挂式备胎,以及防擦后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越野气息和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从官方曝光图来看,新车尾部将会提供外挂式备胎、外挂式储物盒两种样式,并且从细节来看,其外挂式备胎为常规的公路胎,和官图上的AT轮胎有所不同,这意味着AT轮胎、储物盒等都将会作为选装的出现。

另外,新车的四驱版车型将具有原厂自带的拖挂资质,可以满足用户拖挂游艇、摩托艇、自行车、摩托车等装备的拖挂需求。当然了,根据相关交规规定,用户是需要有C6驾照才能合法上路。

动力方面,新车将将搭载超级增程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的形式,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1kW,后电机最大功率185kW,系统最大功率为316kW。另外,新车还具有原地调头功能,其可以通过后轮间歇性锁死,从而减小转弯半径,以此提升车辆的驾驶便利性。

编辑说:自从坦克300在市场获得成功之后,国内市场的硬派SUV就呈现一种爆发式增长的现象,只不过如今已经从传统动力,转到了新能源动力上。比亚迪、长城都先后推出了相应的新能源硬派SUV车型,作为“老对手”的长安,如今也算是正式加入其中,从产皮来说,增程式动力+原地调头,这跟仰望U8的配方极其相似,只不过将售价从百万级降到了30万级别,这在这个级别当中,似乎又正属于独一无二的存在。那么,在之后会不会把压力给到两位对手,新车与它们之间又有着怎样的实际差异,还是挺值得我们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