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50万元,新款极氪009正式上市,最高续航可达822公里

2024年01月15日 16:54:09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MPV领域,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了起来,其中,极氪009作为一款纯电动豪华中大型MPV,它得益于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及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去年12月份,极氪009月销量为2310辆,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腾势D9 DM-i而言,极氪009在销量上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1月15日,小编从极氪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极氪009正式迎来了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50万元-58.8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提供2款配置车型可选(WE版/ME版),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新款极氪009,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相较于现款车型,WE版售价上涨了1000千元,ME版车型售价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极氪009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两侧“N”形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气势十足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简洁,双侧电动侧滑门的设计,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悬浮式的车顶,加上下方超大尺寸的多辐式轮辋,从而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极氪009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提升或缩减,其中,新车车长为5209毫米,轴距为3205毫米,此外,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极氪009同样也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和优化,新车全系标配有:第三排双层隔音玻璃、流媒体内后视镜、方向盘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舒适套装,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驾乘舒适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电磁感应悬架、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高精地图、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分段式不可开启天窗、车联网、手机App远程功能等等,需要注意的就是,新款极氪009提供的WE版和ME版两款车型,它们之间配置上并没有明显的差异,只不过,ME版在续航方面更加的强大,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所见之处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钢琴烤漆饰板的覆盖,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极氪009全系标配高性能永磁同步电驱系统,前后双电机峰值功率达到544马力(400千瓦),峰值扭矩686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5秒,在续航方面,WE版配备了11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2公里,ME版配备了14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22公里,此外, 新车还将支持快充以及对外放电功能。综合而言,新款极氪009作为改款车型,相较于现款极氪009,新车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车身数据方面,并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和改动,主要就是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如果你手握50多万的购车预算,你会不会考虑购买它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