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征服乌兰布统丨山海炮性能版激情驭雪、冰上漂移太恣意

2024年01月15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新年伊始,在无垠的雪原与汽车引擎嘶吼的轰鸣中,来一场激情肆意的穿越之旅吧!本期视频,昊哥将会从北京出发,驾驶山海炮性能版前往内蒙古,进行刺激的雪原穿越与冰面漂移。

在出发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下这台山海炮性能版有哪些重要特点。前后都有金属的保险杠、配备T-MAX出品的绞盘、轮胎是百路驰KO2的越野胎、还有K-MAN的氮气减震器,这么多的硬核越野装备让昊哥对它的雪地表现非常期待。

在驾驶了超过100公里以后,昊哥对于山海炮性能版印象深刻的是它超高配置,方向盘带加热功能,同时前排座椅也有加热和通风的功能,流媒体的内后视镜,还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这些都让这次的旅程变得轻松不少。

而以往皮卡车型最容易忽视的后排乘坐感受,山海炮性能版同样很有惊喜,后排座椅支持电动靠背调节,后排玻璃是双层隔音玻璃,还贴心的给你配了220V的电源接口,后排的享受程度已经能比肩很多售价超过70万的进口豪华皮卡了。

当然这次昊哥还对它在冰雪部分的越野能力进行了深度体验,百路驰KO2越野胎非常强悍,让整个穿越之旅几乎没有出现太多的打滑现象,K-MAN的氮气减震器,在连续颠簸时也不会因为发热导致减震阻尼发生改变。

全程昊哥仅用雪地模式就能轻松应对,在雪地模式下它会默认使用二挡起步,同时让前后轴的动力分配会尽量保持前后均衡的状态,这些都为山海炮性能版在冰雪穿越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被这台山海炮性能版所吸引了,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山海炮性能版在冰雪中穿越中的大片了?赶紧点开本期视频,和昊哥一起感受属于咱们中国高端性能皮卡的魅力和文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