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悦也PLUS曝光:五门四座更协调,价格或有惊喜

2024年01月15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凭借方盒子的硬派造型,宝骏悦也从亮相之初就成为了市场中的热点,在一众走可爱路线的纯电小型SUV市场中成为了一股“清流”。今日(1月15日),宝骏又带来了宝骏悦也PLUS。

顾名思义,作为PLUS车型宝骏悦也PLUS相比现有的宝骏悦也更大一号,轴距直接来到了2560毫米。那么作为大号宝骏悦也,宝骏悦也PLUS还有哪些亮点?新车能否成为今天新能源市场的新宠?圈哥就来盘一盘!

依旧城市硬派风

宝骏悦也一样,宝骏悦也PLUS在外观设计上依旧走的是城市硬派路线,方盒子的造型加上圆润的线条让整车保持硬派风格的同时也突出了亲和力。在设计细节上,宝骏悦也PLUS也采用了很多硬派SUV的设计元素,例如宽体的轮眉、方形的大灯、侧开的后备厢等,都让人一眼就能感觉到新车浓浓的越野气息,乍一看是不是有点全新BJ40的样子?

虽然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宝骏悦也PLUS的内饰,但可以想象的是作为一款2024年的新能源车型,车内的大屏自然是不会少,同时车内的设计风格大概率也将和外观一致,走直来直往的硬派路线。

再到实际尺寸,宝骏悦也PLUS长宽高分别为3996/1760/1726毫米,轴距2560毫米,整体尺寸相比宝骏悦也的确是要PLUS很多。此外,官方也透露新车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搭载75kW高功率电机,最高车速为150km/h,CLTC续航里程达401公里。

综合来看,其实宝骏悦也PLUS在大小上相比目前主流新能源小型SUV还是要略小一点。所以未来宝骏悦也PLUS走的依旧会是小巧精悍的路线,成为一款硬派小钢炮。

价格或有惊喜

虽然目前宝骏悦也PLUS所曝光的信息不多,但作为一款新能源城市硬派SUV,新车在设计和定位上就已经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而且官方也提到,新车在满足用户个性需求的同时拓展了更多样的使用场景,所以未来官方大概率还会推出丰富的官改配件和整车改装方案。

在可玩性十足的情况下,宝骏悦也PLUS的价格自然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根据新车的尺寸、动力、续航等信息,对比宝骏悦也(7.98-8.98万元)以及同级主流车型元Pro(9.58-11.38万元)的价格,圈哥预计未来宝骏悦也PLUS的定价大概率会在10万元左右。

都市硬派风将流行?

从产品来看,宝骏悦也PLUS的确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特别是对于追求个性和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而且新车未来的价格也大概率会非常具有性价比。再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发现类似宝骏悦也PLUS的都市硬派SUV车型也越来越多。

比如走硬派越野SUV路线的BJ40在全新车型上也实现了转型,新车在圆润线条、无框车门、中控大屏等设计元素的加持下,显得更加时尚、现代,相比老款车型硬朗的气质少了几分。

在《车壹圈》看来:不论是宝骏悦也PLUS还是全新BJ40,今年SUV势必会掀起一股都市硬派SUV的风潮。相比传统的硬派SUV,都市硬派SUV在设计上就不会显得过于狂野和奔放,其在保证该有的越野属性时更能彰显个性。

包括在使用层面,都市硬派SUV也更能保证日常使用的舒适性,满足各类用车场景。当然最核心的因素,还是当下露营、登山等户外娱乐项目在年轻人圈子中走红,大家更需要一款能满足日常城市代步同时兼顾户外出行的车型,而都市硬派SUV就更契合这一需求。

最后,大家觉得宝骏悦也PLUS会成为细分市场的风向标吗?欢迎在评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