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五万左右买什么suv车好?起亚EV5值得期待

2024年01月15日 19:04: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临近春节,又到了购车旺季。十五万左右买什么suv车好?对于众多普通家庭来说,买一款15万到20万的suv,既可以保证用车品质,通勤或者家庭用车都非常合适,在资产配置上又可以做到压力较低。在这一价位区间中,起亚EV5成为了很多家庭的购车首选。

十五万左右买什么suv车好?作为起亚在中国主导开发,并在国内首发上市,定位为紧凑型SUV的EV5自前不久在国内正式上市后,凭借14.98万-17.48万元的高性价比可谓是备受期待。

造型方面,起亚EV5以饱满的车身轮廓搭配具备丰富棱角的折线,以及角度锐利的日间行车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流畅的侧面线条融合了硬朗的视觉风格,呈现出了鲜明的雕塑美感,赋予了这款车极高的辨识度,属于在车流中回头率较高的那一款。十五万左右买什么suv车好?单从外观来看,起亚EV5无疑具备了较高的视觉享受。

起亚EV5的内饰设计也是非常的吸睛且实用。进入车内,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中控屏幕区域中,12.3英寸仪表屏和12.3英寸中控屏中间,还搭配了一款5英寸的独立空调控制显示屏。这样一款“三联屏”让车内显得科幻感十足。车内还搭载了起亚最新一代ccNC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加入了车载微信等功能,更契合了年轻车主们的用车需求。

为了让车内的空间更有实用性,起亚EV5在空间设计上也是用足了心思。如将前排座椅创意性地连在一起的“浪漫座椅”,让人能坐得更加舒展且多了一些浪漫温馨的味道。对于男女朋友或者夫妻共同出行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非常合适的设计。十五万左右买什么suv车好?起亚EV5的全平设计的后排地面加上大空间储物设计,对于家庭出行的用户来说,让这款车具备了更高的空间实用性和性价比。

十五万左右买什么suv车好?了解之后,你会发现,虽然起亚EV5仅15万,但是真的是一款可以给你带来诸多惊喜的车型。对于年前即将购车,且预算在15万左右的朋友来说,这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