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下“奥斯卡”,奥铃M卡气体机获汽车行业大奖

2024年01月15日 19:04: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乐战冰雪,乘风追击” 1月13日,由汽车行业媒体鬼斗车主办的2024第二十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颁奖盛典在长春举行。福田奥铃旗下热销产品——奥铃M卡气体机,荣获“最受欢迎双燃料小轻卡”荣誉!

自2003年起,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已历时二十年,旨在通过评选出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及含金量更高的汽车品牌,推动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与进步。本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吸引了60个汽车品牌、100余款新车参与,并收到了25万多张有效网络投票。主办方还邀请了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评人、知名主持人,业内专家对参与评选的车辆,从外观设计的合理性,到科技配置的先进性等,进行了全方面的专业评价。根据网友的投票及专家意见,奥铃M卡气体机被评为“最受欢迎双燃料小轻卡”!

近年来,燃油价格不断上涨,而燃气价格则一降再降。为满足卡友对CNG车型的需求,福田奥铃推出了奥铃M卡气体机,在燃气资源丰富的西南、东北、西北地区实现市场销量平均增长超过1000%的光辉业绩,此次的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奥铃M卡气体机以CNG燃料为主动力,燃油为辅助动力,实现油气两用。其搭载东安2.0L动力,126超大马力,最大扭矩185N·m,动力强劲;匹配2*90L三江航天CNG双气瓶,续航里程最长可达400km;匹配1个15L塑料小油箱, 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48km。油气两用,总续航可达548km。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在于,以CNG燃料为主动力降低了燃料成本;并在-10°的低温环境下,无需汽油也可能启动和行驶,动力不断有保障,经济安全双保险。

除了油气两用的优势之外,奥铃M卡气体机造型科技感十足,车身小巧灵活,转弯半径仅5.4m,无论在城市街巷还是乡间小道都可以轻松进出;搭配全球先进的转向系统EPS,轻盈省力。此外,奥铃M卡拥有行业同级中最低货台高度845mm,装卸货物省力,能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当下,货运行业竞争更加激烈。奥铃M卡气体机在大幅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也大大减轻了许多卡友的内卷焦虑。未来,福田奥铃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科技创新,打造更多优秀产品,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