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50.00万元起,极氪009价格/配置调整,全系标配4项舒适性配置

2024年01月15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月15日,极氪官方宣布针对极氪009价格和配置调整,新车依旧推出WE版和ME版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50.00万元与58.8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WE版的售价相比现款上调1000元,ME版指导价不变。

配置方面的变化为新车全系配备“流媒体内后视镜、副驾座椅舒适套装、方向盘电动调节、第三排双层隔音玻璃”共计四项配置,舒适性和实用性比较高。

极氪品牌首款豪华MPV,极氪009的外观十分独特,方正的前脸、错落式的中网、别致的车前灯,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越大,风阻越大,这是大型车难以克服的问题,难得的是极氪009较大的车身却创造了0.27Cd比较低的风阻系数,这一点比较难得。

尺寸方面,极氪009定位于中大型MPV,布局为6座,长宽高分别为5209×2924×1856mm,轴距为3205mm,内部空间极为宽松。

来到车辆内部,这也是此次极氪009升级的重点。此次新车标配了流媒体内后视镜,视觉上看起来还算自然流畅;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也是此次调整的全系标准配置,该功能支持FACE ID账号绑定,能根据不同驾驶员自动调节方向盘的位置;

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副驾座椅舒适套装,包括12向电动调节(含4向电动腰托)与气动式按摩等功能;第三排标配了双层隔音玻璃,提升乘员舒适感。

2023年极氪009全年累计交付19516台,平均订单金额为52.7万元,已经在豪华MPV市场中站稳了脚跟。极氪009的核心竞争对手——理想MEGA已经锁定在3月1日上市,极氪此番价格和配置调整,也可以看作是为应对MEGA竞争提前做好了准备,再度提升综合竞争力的极氪009,未来市场潜力或将进一步释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