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2024年新车规划 全新迈腾领衔/捷达品牌将出口海外

2024年01月16日 07: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今日举行的2024一汽-大众新闻年会上,官方公布了一汽-大众2024年新车规划。据悉,自2024年起主力车型也将迎来密集换代,包含全新一代迈腾,高尔夫A8(中期改款高尔夫)。此外,为满足用户需求,补充现有产品线,一汽-大众正自主开发全新电动车型,现有燃油车型将全系搭载自主研发的全新混动技术。

官方指出,2023年捷达品牌通过股东双方的批准,获得新车出口授权,2024年将开拓海外销售渠道。1月4日,一汽-大众公布了2023年全年销量数据,2023全年销售整车超过191万辆,同比增长4.8%,市场份额8.6%。

全新迈腾

造型方面,全新迈腾前脸层次感更为突出,可以看到新车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在一起,镀铬横条贯穿整个前脸,配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包围,提升了前脸整体辨识度。

来到尾部,全新迈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同样加入镀铬横条进行点缀。此外,隐藏式排气布局配合红色反光条,也让尾部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迈腾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4*1487mm,轴距2871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

中期改款高尔夫

参考CES上发布的新款高尔夫GTI伪装车,可以看到新车前包围采用更激进的造型设计,使得两侧的通风开口造型拥有更加战斗的视觉效果。此外,GTI车型经典的红色贯穿装饰条也得以保留。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经典GTI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12.9英寸或15英寸的OLED多媒体触控屏幕,车机系统将会融合ChatGPT大数据模型,带来更好的车机交互体验,触控式方向盘回归到传统按键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