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G318申报图 拥有拖车资质/搭载深蓝超级增程

2024年01月16日 07:1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深蓝G318申报图。新车为深蓝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定位硬派SUV。根据此前的消息称,新车售价有望在3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凶悍的造型设计,凸显硬派越野车的力量感。方正的造型搭配立体的线条,时尚感十足。前杠下方新车采用了黑色包裹,与车身形成强烈的对比。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当下新能源车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硬派十足。同时,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六辐式轮毂,搭配越野胎提升了新车整体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5/4998*1985*1885/1960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的线条凸显力量感。此外,硬派越野车常见的“小书包”也并未缺席。通过尾门把手可以判断出新车将采用侧开式尾门结构,大大提升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深蓝G318搭载超级增程,配备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总功率为316kW,满载质量为2800kg,吨功率达到112.86kW/1000kg,并拥有原地掉头功能;拓展性方面,深蓝G318提供丰富的原厂拓展件,包括行李架、前照灯、电动踏板、背包行囊、备胎等,拥有拖车资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