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游艇V9申报图 外观采用最新设计

2024年01月16日 07:1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5日,工信部网站发布了一组东风风行游艇V9最新申报图。与此前发布的实车相比,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设计,造型更加大气。

此前发布的游艇V9实车

与此前发布的游艇V9实车相比,本次申报的游艇V9外观采用了最新设计。新车搭载了多条横辐格栅,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尤其内部LED日行灯组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侧面来看,本次申报车身与此前发布的实车保持一致。尾部方面,申报车型主要多反光板饰条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248/1920/1820(mm),轴距为3018mm。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实车,新车整体营造出豪华感十足的氛围,采用大量的皮质进行包裹。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一体屏幕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在豪华智能配置方面搭载了航空级座椅,电子挡杆。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配备了二排豪华航空座椅,采用1020mm二排滑轨,座椅布局灵活多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结合此前报道,新车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5.9L/100km,综合续航里程1150km。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3.3kW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