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祥汽车首款车型设计图曝光 将于二季度亮相

2024年01月16日 07: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月15日,吉祥汽车曝光了首款车型的设计图,新车采用了来源于航空美学的“极简主义”设计理念,造型时尚而动感。均瑶集团总裁、均瑶健康董事长王均豪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吉祥汽车首款车型将会在2024年二季度亮相,定价在20万元以内。”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吉祥汽车首款车型采用了源于航空美学的“极简主义”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极富冲击力。前脸部分,新车搭载了分体式大灯,并且拥有造型动感的前包围。侧面来看,新车拥有非常流畅的线条,低趴的造型预示着拥有不错的风阻表现。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贯穿尾灯设计,隐藏于尾翼下的设计手法也非常巧妙。

吉祥汽车是均瑶集团的自有品牌,“吉祥汽车”的资质来自云度汽车,后者于2017年1月获得发改委颁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2022年6月,均瑶集团接盘云度汽车,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此后云度汽车宣布更名为吉祥云度。2023年11月16日正式发布“吉祥大出行”战略以及智能出行科技品牌“吉祥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