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 OS 1.3.0 CN版本正式推送 新增CarPlay等9项功能

2024年01月16日 07:18: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smart将第六次官方OTA更新,此次更新的版本为1.3.0 CN,新增包含CarPlay在内的9项功能,优化17项使用体验,涵盖影音娱乐、智能驾驶、能量管理等多方面;同时,此次更新后还将上线全新精灵助手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的“异国短毛猫”精灵助手形象,是通过smart APP用户票选出来的,该形象以第一名的成绩突出重围,可以让用户们随时在线“撸猫”,体验“云养猫”的乐趣。

此次1.3.0版本最终的升级莫过于CarPlay功能。此次新增的无线Apple CarPlay可在行车过程中实现手机与车机无线互联,并可在使用中自由切换,进一步增强车辆互联功能的体验。

为了提升车机娱乐趣味性,smart的酷狗K歌功能再度优化,新增伴奏升降调调整功能、人声偏移设置功能,歌全屏界面还贴心地禁用语音唤醒功能,畅享沉浸式K歌体验。同时,smart还优化了官方麦克风使用体验,连接后,无需打开音乐软件即可在全场景调用,满足多场景下麦克风的使用需求。

此次OTA升级还新增了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开关,并优化ELKA功能触发条件,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能。同时,新增360°全景影像浮窗位置自定义功能,可在屏幕位置上任意定义其位置,提供更加灵活的操作体验。基于“信任里程”智驾理念,此次OTA升级还增加了辅助驾驶陪伴里程及天数统计,在激活ACC或smart Pilot Assist功能后,会记录辅助驾驶使用的里程和天数。

新版本支持语音控制方向盘加热档位,搭配新增充电前电池温度调节功能,可一键提升快充新速度,冬天行车更温暖。同时,本次OTA新增空调通风功能,为密友带来更加舒适的座舱环境;新增APP快捷入口自定义,可根据密友日常习惯打造个性化“任意门”;新增代客模式的同时,还优化了位置及语音信息隐私保护。此外,新版本还进一步优化了主驾座椅迎宾功能、洗车模式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