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7申报图 可选激光雷达/搭载前后双电机

2024年01月16日 07:18: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红旗E202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公告显示,新车将会命名为红旗EHS7,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据悉,新车有望于2024年2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采用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倒置的L样式大灯组,并搭配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配合前包围两侧的四边形不规则通风开口,使得整车都充满科幻色彩。

车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并搭配了车顶扰流板,后包围则采用了分层式结构,尾部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25/1950/1680(选装空气弹簧悬架时整车高度为1665mm)mm,轴距为3000mm。

根据申报信息,不同车型在轮圈造型、激光雷达、双色车身、空气悬架等配置上略有不同。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还将会提供HAC智驾高级安全底盘系统、四驱系统、空气悬架、800V快充系统等。动力方面,申报车型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2/253kW,使用的三元锂电池由宁德时代以及时代一汽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