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狮07 EV申报图 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

2024年01月16日 07: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一组比亚迪海狮07 EV申报图。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络海洋生物系列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在2023广州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的消息称,海狮07 EV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外观上,新车继续采用海洋美学设计。前脸延续了Ocean X概念车设计,运用了大量的线条切割,搭配前舱盖上两道凸起的筋线,丰富了车头的层次感与立体感。侧面通过流畅线条塑造出优雅的车身姿态,再搭配上扬的肩线与简洁有力的双腰线设计,进一步增强速度感。

尾部同样尽显动感,丰富的直线与灵动的曲线相互交织,形成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尾部的BYD标识在夜间还可发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925*1620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

动力操控方面,海狮07 EV基于e平台3.0打造,搭载型号为TZ200XYT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此外,新车还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云辇-C智能车身阻尼控制系统和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等诸多比亚迪前沿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