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0匹的超公升ADV,KTM 1390系列新车谍照曝光

2024年01月16日 07:50: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在2023年12月份,KTM发布了全新的2024款1390 SUPER DUKE R,这款超级街车的出现再次诠释了KTM的品牌性格。近日又有1390车系的测试谍照流出,有着壮硕的身躯和凶猛的动力,这便是疑似全新的1390 ADV以及1390 SMT。

外观方面1390 ADV在车头部分延续了新的设计语言,灯组同样造型夸张并带点科幻的机甲感,与390 SUPER DUKE R不同的是,这次在灯组上增加了灯罩,应该也是考虑到这车的使用场景,同时也方便骑手日常的清洁。另外再车头下方还布置了ACC的雷达模块。

在车身侧面也设计了空气动力学的导流开口,腿部和油箱的贴合感看起来还不错。轮毂则有辐条轮和铝轮两个版本,应该是R版与S版的区别,两者在轮胎的选择和轮毂尺寸上也能看出不同。车身也依旧采用了WP的减震系统和Brembo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还会搭载扩缸后的LC8 V型双缸发动机,排量升级到1350mL。这台发动机在1390 SUPER DUKE R上可以输出190HP(10000r/min)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145N·m(8000r/min),在1390 ADV上可能会对动力做些调整,但毫无疑问,一定是一台动力猛兽。

另外被曝光的还有一台疑似1390 SMT的新车,也大体延续了890 SMT的车身设计,不过同样也换装了新一代的车头元素。车身部分采用了前后17寸的轮毂,配上庞大的车身和粗壮的前叉,显得整体比例有些失衡,另外车身的尺寸也略微紧凑了一些。

​(图源:Motorra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