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6T引擎 雷克萨斯LBX Morizo RR官图发布

2024年01月16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LBX Morizo RR概念车的官图。据悉,新车将搭载与丰田GR Yaris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目前只是概念车阶段,官方透露目前还没有量产计划。

雷克萨斯LBX Morizo RR概念车基于雷克萨斯LBX打造,定位小型SUV。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基本和标准版车型一致,但细节上则有明显改变。前脸格栅和前包围样式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更具战斗气息。中网上部的饰条也从银色改为黄色。

侧面,新车采用了更运动的侧裙设计。同时,轮圈样式虽然没有改变,但变更为灰色涂装,看起来更有质感。另外,新车前后制动卡钳为黄色涂装,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尾部可以看出,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全新设计,两侧配有纵置的熏黑装饰。同时,底部配有双边共双出的运动排气。另外,车辆尾厢左下角处还镶嵌有“Morizo RR”标识。而至于内饰方面,官方目前还未透露更多信息。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BX Morizo RR概念车将搭载与丰田GR Yaris相同的动力系统,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300HP,最大扭矩400N·m。此外,新车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