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48万元起售 四个同级唯一 东风纳米01值不值得买?

2024年01月16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撰稿:张浅

审稿:侃二姐

编辑:萧萧

【文/财圈社&道哥说车 张浅】在一向追求“物美价廉”的A0入门级轿车市场,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已逼近70%,该细分市场已基本跨入电动化时代。最近,在这一片红海市场,又来了一位搅局者——东风纳米01,以7.48-10.48万的售价打出了“10万级地表最强纯电车”“国民新势力第一车”的称号。

而用上“最”和“第一”这样修饰词的东风纳米01究竟值不值得买呢?

价格和权益是每一位讲求性价比的国民首先会考虑到的问题,东风纳米01要比就和卖得最好的竞品比,和比亚迪海豚11.68-13.98万的价格相比,东风纳米01起售价足足少了4.2万元,顶配价格也便宜了3.5万元。仅仅价格便宜还不够,东风纳米01的六重上市权益更是将这款车的“实惠”发挥到了极致。

一一举例来看,现金礼小程序99元下定抵扣3000元购车款,相当于价格再便宜2900元,如果叠加置换礼补贴至高3000元,光是真金白金就足足少了5900元,这将会使得这款车的售价来到6.89-9.89万元区间,低配压到7万元以内,顶配压到10万元以内。再看金融礼两年0息购车,假如你只有两万块首付,低配车型在两年内0息分期付款,一个月只要付2000元便可在两年后完全摆脱“债务”,购车还款无压力。

质保礼针对首任非营运车主整车(含三电)的终身质保在业内是极为少见的,而对于东风纳米01这款10万级别的车来说,这样的礼遇更是罕见,后期养车无负担。同时,针对首任非营运车主的终身免费救援服务也是极具含金量的,再也不用担心遇到极端情况自己无能为力了。最后,赠送配置升级大礼包对于想要拥有更好驾乘感受的用户来说也是物超所值。

仅仅价格权益远超对手还不够,东风纳米01的四个同级唯一更是将这款车的价格优势拔高到了价值优势。同级唯一的零界无边框车门设计带来更加流畅、时尚的视觉美感,以及更加开阔的全景视野;同级唯一的全自动泊车与遥控泊车功能,垂直、平行、斜列多种停车方式运用自如,在拥挤的市区道路、小区、商场地库闪转腾挪也更加方便,对新手驾驶者十分友好;同级唯一的主驾一键躺平功能,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随时开启闲适时光;同级唯一十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70kW,峰值扭矩为160N·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有330km和430km两种续航选择,均支持快充,且支持外放电功能,户外露营时,就像移动的大号充电宝一样,随时给电器补能。

东风纳米01不仅有竞品没有的,在竞品有的方面也比竞品更好,充分展现了“我有人无,人有我优”的竞争优势。2660mm同级领先超长轴距,刷新空间想象;灵动抽屉副驾岛台,抽拉秒变化妆台和办公桌,收放自如;星河时空感应门把手,精致把手隐身于整体车身,感应启动;水波荡漾菱格纹设计,白色皮质菱格纹内饰,精致亲肤;更支持手机无线超级快充······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同级唯一的全自动泊车与遥控泊车功能,东风纳米01的其他智能化配置水平,也是领先于竞品比亚迪海豚。整车配备同级少有的全新一代540°环视系统,车身周围路况全方位掌握,从此告别视野盲区;ACC自适应巡航等8种主流智能辅助驾驶功能,遇到上下班堵车、狭窄路段、节假日高速通行等情况,也能轻松驾驭。

选品就选大厂牌,买车就买国家队造的车。东风纳米01背靠央企东风50余年造车底蕴、世界500强发展实力、20多年在新能源领域深耕的技术实力,值得国民信赖,入手绝对有保障,外加越级的价格及价值优势,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