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新能源E8斩获中汽中心冬季极限挑战证书

2024年01月16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大头侃车

最近,哈尔滨频上热搜,成为这个冬季的最顶流。冬季开车出行,如果选新能源车,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下,大家会有很多顾虑:充电会不会变太慢、续航打折严不严重、这么冷的天能开吗?这种担心对插混车来说都不是问题。相比纯电车型,插混车在低温续航能力方面更出色;相比油车,其在上绿牌、用车成本等方面优势明显。综合下来,插混车型最能满足冬季出行大家对成本、续航、可靠性等方面的诉求。

近日,传祺新能源E8在中汽中心呼伦贝尔高寒测试基地完成冬季新能源汽车极限品质挑战。中汽中心是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在产品认证和评价测试方面构建了极其权威专业的第三方评测体系。本次测试基地位于呼伦贝尔市中部的牙克石,冬季平均气温在-20°C以下,-30℃是家常便饭,是天然的高寒汽车竞技场。

本次冬测中,极寒条件下,专业团队从续航、充电、冷启动等多维度测试车辆的综合表现。作为一辆主打家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MPV,传祺新能源E8能否经受如此极限环境的考验,满足冬季出行所需,一起来看看!

极寒工况续航967.5公里,冬季续航无焦虑

新能源车在冬季面临的续航衰减问题,也令不少车主倍感困扰。在低温综合工况续航测试中,环境气温维持-14.4℃~0.1℃,车内空调调至23℃,传祺新能源E8全程模拟用户真实道路驾驶,直至能量耗尽,最终实测续航里程达到967.5公里。冬天开着传祺新能源E8从大连出发,到哈尔滨打卡中央大街都没问题。

传祺智电科技i-GTEC是传祺新能源E8能取得优秀成绩的关键。传祺新能源E8搭载42.1%同排量最高热效率的2.0L插混发动机,匹配行星齿轮式串并联两档DHT,可实现高效动力与超低能耗的完美平衡,百公里亏电油耗仅为5.7L。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采用低温性能极佳的25.57kWh三元锂电池,结合行业领先的智能温控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让冬季续航从此不再焦虑。

10分钟升温36.4℃,冬天用车更舒适

在冬日的严寒中,不少新能源车在室外过夜后,车主们都会面临一个棘手的问题:车辆启动缓慢。冷冰冰的早晨,如果车内没有提前开启空调,触摸方向盘都需要鼓足勇气。然而,在这次冬测中,传祺新能源E8却展现出了非凡的耐寒性能。

在-20℃以下的极寒条件下,传祺新能源E8接受了低温冷启动和空调升温采暖等项目的严格测试。其中,冷启动测试在-30℃的极寒环境进行。经过12小时的浸泡,传祺新能源E8开门即上高压,轻松实现冷启动,车辆无故障,表现非常可靠。

得益于出色的双温区自动空调,怠速状态下,传祺新能源E8在-24.9℃的严寒中浸车12小时后进行空调升温采暖,仅用了5分钟,前排温度就快速上升了23.74℃。10分钟后,前排温度更是攀升36.4℃,可为车主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驾乘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车主还可通过传祺APP对传祺新能源E8进行远程备车,出门之前即可将车内空调调整到舒适温度,无疑为冬季出行增添了一份温暖与惬意。

20%充至80%只需27分钟,低温充电高效无忧

低温充电效率低是冬季开新能源车的另一痛点问题。在-31℃的超低温条件下,按照标准充电程序对传祺新能源E8进行直流充电,实测数据显示,车辆电池20%SOC充电至80%SOC仅用时27分钟。通过整车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传祺新能源E8在低温下充电时可智能分配电池加热功率和充电功率,极大提升了电池在低温下的充电速率,有效解决了冬季充电时间过长等问题。

在低温下的充电兼容性方面,传祺新能源E8展现出了出色的兼容性。在-27.4℃~-13.7℃的低温条件下,传祺新能源E8使用12种不同品牌的充电桩进行充电,全部成功。这意味着,车主不用担心有桩却充不了电的问题,更无需冒着寒风四处寻找兼容的充电桩。传祺新能源E8的这一表现,确保冬季也能轻松获得便捷高效的充电体验。

矩星智控底盘,带来稳稳的安全

在冬季,冰雪路面的行驶安全性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本次冬测中,传祺新能源E8凭借同排量最高热效率的2.0ATK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行星齿轮式串并联两档DHT的组合,兼顾了高效动力和平顺性,在冰雪路况行驶时动力响应迅速,操控丝滑。

传祺新能源E8搭载了i-GTEC CHASSIS钜星智控底盘,使得车辆在极寒冰雪路面,依旧能做到过坎不颠、过弯更从容、转向更轻便、制动更优秀。在ASTC鹰爪系统作用下,车辆可主动稳定,消除冰雪路面驾驶安全隐患,给驾驶者满满的信心,让冬日出行有稳稳的安全感。

如果你还在为新能源车在冬季的表现担忧,那在低温环境下展现出卓越稳定性能的传祺新能源E8将是完美解决方案。2023年12月,传祺新能源E8正式交付首月即取代合资品牌,登顶家用MPV销量宝座,得到一众宝爸宝妈认可。其搭载传祺智电科技i-GTEC,充电效率高,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快速充满电池;低温续航能力不打折,里程无忧;稳定高效的动力输出及精准的操控性能,让出行中尽享舒适与安全。作为25万元以内家用车最优选,传祺新能源E8可助你轻松畅行冬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