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申报图曝光 轴距进一步加长

2024年01月16日 12:0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车型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新车的造型设计有了明显改变,同时轴距也将进一步提升,以满足更好的乘坐需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XT5依旧有着饱满动感的设计理念,轮廓与老款车型较为相似,但在细节上的改变较为明显,盾型进气格栅的内部造型有所变化,头灯组则改为分体式设定,其中日行灯为竖向设定,L型的尾灯组同样变得更加细窄。

车身侧面的视觉感受非常饱满,且有着动感一面,虽然线条已经变得较为柔和,但依旧能感觉到钻石切割的传承。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8/1957/1694mm、轴距2863mm,相比老款车型有少许增加。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将依旧搭载代号为LXH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许将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9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