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无人机舱 仰望U8越野玩家版申报图曝光

2024年01月16日 12:0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仰望U8越野玩家版车型的申报信息已经出现在工信部之中,新车将大大拓展用户的野外娱乐需求,并配备了无人机与无人机舱,相信售价也会比现款的车型更高。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有着厚重且科幻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主打越野属性的SUV车型,它也具备充足的气势感,前脸的头灯组与大尺寸进气格栅融合在一起,点亮后的仪式感与辨识度非常到位。

侧面与尾部,同样以饱满著称,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5325/2095/1940mm、轴距3050mm。另外,作为越野玩家版车型,新车在车顶也安装了可拆卸式的行李箱,并具备无人机舱的作用,同时也增大了储物能力,该无人机舱的颜色支持可选。

动力方面,仰望U8有着众多黑科技加成,并使用了“易四方”动力系统,四轮四电机的特性,让其每个轮子都可作为驱动轮,实现前进、后退、单独的扭矩调节等功能,其单个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20-240kW、最大扭矩为320-420N·m,总功率可达1197kW,实现3秒级的破百加速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