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犀利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申报图曝光

2024年01月16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在工信部最新一批的申报图中,编辑发现了全新凯迪拉克XT5的身影。作为换代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变化非常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简洁犀利。车头方面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标志性盾形格栅,辨识度直接拉满。与此同时引擎盖上还采用了大量隆起的线条,使其看上去更有力量感,肌肉范儿十足。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简洁,双腰线的设计手法丰富视觉层次,前后轮眉也采用了略微隆起的线条,进一步强化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8mm*1957mm*1694mm,轴距为2863mm,与现款XT5相比得以全面提升。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竖状LED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同时尾部的细节刻画更为硬朗锐利,具有一定的硬派风格。尾厢中部由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连,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突显一定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两驱和四驱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