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6申报图!预计4月上市,售价不高于30万元,目标月销3万辆

2024年01月16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悉理想汽车入门级产品——理想L5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中型五座SUV,依然采用增程式动力单元,主要面向群体为年轻家庭用户,主打智能豪华、大空间、实用精致、年轻运动。

与早前已经上市的全尺寸理想L9、中大型理想L8和理想L7相比,理想L6要整整小一圈,当然价格也将进一步下探,目前获取到的信息是新车售价预计在30万元以内。

李想表示对理想L6非常有信心,相信理想L6会成为理想L系列里面单月销量最高的车型。理想汽车高级副总裁邹良军也曾表示:“理想L6将会在2024年4月正式上市,上市后将挑战3万辆的月销目标。”

我们看设计层面,理想L6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几乎与理想L7/L/8/L9如出一辙,同样采用分体式大灯加贯穿式日行灯,前保险杠下方为贯穿式通风格栅,看起来非常熟悉,也简单大气。

如果说新车前脸与L7/L/8/L9的区别看起来还不太明显的话,那么车身侧面看起来就要短了一些,不过车身比例整体看起来依然比较协调。侧面线条饱满流畅,门把手依旧采用隐藏式,侧面腰线贯穿前后。

尺寸方面,理想L6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对比理想L7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理想L6的尺寸要更小。车辆尾部还是熟悉的味道,其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牌照也布置于保险杠上。

申报信息中,根据智能辅助驾驶硬件配置的不同,理想L6高配版车顶配备了前向激光雷达,意味着该车搭载了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普通版则并未配有这一系统。

在核心的动力方面,理想L6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2E15M的1.5T四缸增程器+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1.5T四缸增程器最大功率113kW,动力电池将由宁德时代和欣旺达两家供应商提供。

作为理想汽车的新入门车型,理想L6的产品力并不低,科技性和大空间都是理想的优势所在,不过关键的关键,是新车上市后的售价将成为能否跑量的关键,毕竟“20万+"和“30万-”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年轻群体的价格敏感度还是比较高的,理想汽车需要充分认识到这一点。有关新车的后续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