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今年内上市 光束MINI申报信息曝光

2024年01月16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光束MINI的申报信息,光束汽车是由宝马长城合资打造的,也让MINI首次实现国产,未来除了供应国内市场之外,还将出口到全球市场。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上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格栅设计,风格显得比较简洁,能够看到家族化的设计元素;椭圆形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有环形日行灯,同样是标志性的设计风格。

下包围部分配备有倒梯形进气口,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有着比较强的层次感;前唇部分配备有黑色饰板,带来了一定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车顶线条比较平直,而且营造出了悬浮式造型,风格显得比较时尚。另外,车顶还配备有行李架。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

车尾配备有小尺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类似三角形的造型,内部集成的是点阵式光源,点亮后很有辨识度,贯穿式的黑色饰板上集成有“COOPER ”字样,彰显了独特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858(3863)/1756/1458mm,轴距为2526mm,定位是应该是小型车。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有两种功率的电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是135kW以及160kW,匹配的均为来自蜂巢能源的三元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