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底正式上市 捷途JMK旅行者申报图曝光

2024年01月16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新的一期工信部申报图中,我们看到了捷途JMK旅行者的信息,新车基于现款的旅行者衍生而来,整体变得更为硬核,并将在1月28日正式进行上市,且在二季度进行交付。

外观方面,捷途JMK旅行者有着较为方正硬朗的设计理念,但整体的线条勾勒较为柔和,通过机盖明显隆起的造型,也展现了不错的肌肉感,头灯组的造型方正且硕大,不过由于采用了熏黑处理,因此未点亮时,几乎与车头融为了一体。

侧面显得饱满厚重,由于整体姿态较高,所以车辆也加入了脚踏板的设定,而AT胎的加入,也表明了它越野属性的定位。尾部同样显得很高挑,后保险杠看上去厚重且结实,尾灯组则采用了竖向设定。整体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2/2036/1960mm、轴距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SQRF4J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7kW。另外,捷途JMK旅行者也采用了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配合着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智能限滑差速锁,可满足多种路况下的应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