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曼银河卫队全力护航保障客户无忧运输

2024年01月16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为确保银河客户的需求第一时间得到反馈与解决,由欧曼研发、制造、质量、服务、后市场、客户管理部组建的“欧曼银河卫队”,在2024年将再次优化升级欧曼银河VIP用户专属服务政策,旨在为卡友带来最顶级的服务,保证每一台欧曼银河重卡的品质与服务都是最顶级标准,保障每一位银河用户都能安心用车、放心赚钱。

欧曼银河卫队全力护航打造顶级服务水准

重卡的三大总成是用户最关心、最在乎的部件,必须有更到位的保障才能消除用户的顾虑。为此,欧曼承诺为福康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车桥三大总成的17种核心零件(发动机曲轴、气缸体、高压共轨管,变速箱壳体、主轴,后桥主动锥齿轮轴承座、中桥减速器壳等)提供5年超长质保服务,确保整车动力持续澎湃输出。

其次,对于用户关心的配件问题,欧曼推出了“配件无忧”服务保障,通过服务商配件储备100%到位,监控环节100%准确,双层保障配件无忧,满足用户及时更换的需求。

更贴心的是,欧曼还会为每一位银河客户提供高级专属客服,并用企业微信为客户进行一对一服务,并实现快速答复、快速处理、快速决策,降低问题传递环节,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

如果在保修期内,用户的欧曼银河重卡出现超24小时未修复的停机故障,欧曼还会通过“限时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1000元/天的补偿,最大限度弥补用户因停车无法运营造成的经济损失!同时,在保修期内,欧曼还会为用户提供不限故障模式免费外出服务,确保一次派工成功率就达到95%,进一步保障用户无忧运输,高效出勤。

新年新承诺 助用户越开越顺、越来越赚

随着2024年的到来,新年新气象,为保障用户更好地用车,欧曼为银河用户再次新增、升级、优化服务,不仅对新购车3个月内客户给予及时关怀,如果出现重大故障或总成拆解类故障,欧曼也会主动赠送客户1次整车保养或同等价格产品升级,并实现快速审批、及时兑现,让用户体验更到位的服务。

其次,如果用户在夜间(晚上20:00-凌晨6:00)报修,而且是保外停机、限速限扭或继续行驶存在安全隐患故障等“非质量问题”,若距离在50公里内,欧曼将提供免费外出服务,及时解决用户的问题,助其快速恢复运输。

另外,欧曼深知多数卡友常年都在运输路途中奔波,错过了很多与家人一起共欢乐的节假日。新一年里,欧曼会为大家及时献上节日的关怀,希望能够消弭卡友运输路上的疲劳和忧愁,助大家车越开越顺、路越跑越通、钱越来越赚!

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欧曼预计再新增30家银河专属保障站,累计达到150家,形成遍布全国的庞大专属服务网络,致力于为银河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到位的服务。

让用户认可产品的关键一步就是认可品牌服务,欧曼为银河用户提供的VIP专属服务解决方案,将在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配件保障方面做出全面努力,全力保障用户利益,让客户无忧运输,赢领2024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