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出街神器iCAR 03,国民新青年的冬季暖行攻略速速get

2024年01月16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寒冬时节,持续低温和冷冽寒风对大多数人的出行生活都带来了极大困扰。面对躲不掉的工作通勤和必要出行,国民新青年更期待拥有一份温暖贴心的冬季暖行攻略。作为一款懂车更懂用户的出街神器,iCAR 03采用双区自动空调+健康座舱设计,同时配备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等贴心配置,细节拉满,悉心周到。不仅如此,iCAR 03还未上市便已火爆市场,凭借12.98万-18.58万的预售价格和价值38888元的丰厚权益,热度更是一路狂飙。这款暖心座驾,为国民新青年的冬日潮玩之旅带来更温暖惬意的新体验。

双区自动空调+健康座舱,高效节能更健康

顶着严寒出门,当然离不开一个温暖的驾乘环境。iCAR 03采用双区自动空调+健康座舱设计,让冬日每一次出行都时刻保持温暖状态。双温区自动空调,不仅可以实现分区温控、温度升降温快,让人进入车内后可以快速回暖,还能调节到自己舒服的温度;而且空调噪音小,静谧空间感受iCAR 03带来的温暖护航。同时,双层流系统空调在冬季低温工况下制热效率要高于传统空调箱系统,升温过程更加节能。

另外,车辆配备了PM2.5空气过滤+负离子浓度1500万+AQS探测空气质量自动调节空调,保证车内空气健康,让国民新青年轻松拥有一个温暖清新的驾乘环境,即使车外严寒料峭,车内依然温暖如春,自然惬意。

丰富暖心配置,冬季暖行攻略请收好

都说车是“移动的家”,所以舒适性一直是用户购车时的重要选择标准。尤其在寒风刺骨的冬天,温暖的座椅和方向盘才是驾驶者的治愈系。iCAR 03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三档加热让身体快速回暖,赶走寒气带来的不适感。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两档加热,在帮助双手暖和的同时,持续的温热也能让手部不再僵硬,驾驶更轻松灵活,潮玩更自在从容。

此外,iCAR 03配备前排睡眠头枕,侧翼两向调节,向上调节3档,让舒适如影随形。值得一提的是,主驾座椅拥有电动6向调节、4向电动腰托、2向腿部支撑、记忆+迎宾座椅、背部8点按摩及通风功能,为用户提供最佳驾驶姿势,兼具驾驶感和舒适性,有效缓解驾驶过程中的疲劳和沉闷。副驾座椅四向调节,配备同级独有的副驾电动腿托,为乘坐者带来良好的腿部舒适感,享受如家般的温暖惬意。

在get了舒适暖心的出行攻略外,iCAR 03还贴心配备了50W无线充电功能,内置散热风扇,加快空气流通,能够有效降低无线充电手机温度,带来更加快速的无线充电体验,还配备下车手机遗忘提醒功能,让国民新青年时刻保持娱乐社交在线。而电动隐藏门把手,破冰力达120N,并且配备手机APP电开门,双重保障,无惧风雪天气,轻松上车开启舒心又安心的冬日之旅。

严寒冬日,温暖出行,iCAR 03以温暖贴心的舒适配置和细节周到的人性化设计,为国民新青年隔绝了冷空气的侵袭,让舒适暖心常伴左右,是名副其实的出街神器。现在下定即享价值38888元的丰厚权益,赶快抓紧机会,速速收好这份冬日暖行攻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