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源大使周杰伦1.18生日锦鲤福利派送

2024年01月16日 15:57: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长安启源2023年品牌向上动作不断,以贴近年轻用户的形式,带来数智汽车新生活。2024新年伊始,作为同级顶流的长安启源再度升级,强势联手乐坛华流顶流周杰伦,音乐与汽车跨界碰撞,开启华流自信与国车自信的强强联合。官宣同时,长安启源大使周杰伦震撼亮相重庆、西安、武汉、长沙、南京等16城地标,与用户一同开启2024美好跃迁之旅。

不仅如此,长安启源更推出了试驾送1年音乐会员(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选一),承包用户整年畅听周杰伦歌曲,试驾/下订更有机会抽取周杰伦个唱门票,带用户直通演唱会现场。不得不说长安启源,你是懂宠粉的!

热力无限,精彩持续加码,在1月18日周杰伦生日到来之际,不但有机会赢取6折长安启源Q05好车,下订用户还有机会获得锦鲤福利——周杰伦演唱会双人内场门票且机酒全包。有兴趣的朋友锁定抖音长安启源官方直播间,福利加倍,等你来抢!

其实,除了跨界福利之外,长安启源还带来了地表最强购车福利。即日起至1月31日,长安启源A07、A05、Q05三款车型都有启源大使周杰伦派送生日大红包,直抵车款,绝对超值。

长安启源A07以其扶光设计、情感岛数智座舱、豪华行政级底盘调校教广获青睐,作为中大型高级数智行政车,活动期间购车可享16000元超大现金红包,还可升级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基础保养等权益。

长安启源A05绝对是油电同价的新选择,拥有长续航、低能耗、秒加速等优势,现在购买启源A05还可享现金红包至高15000元,其中145 Pro长续航版限时尊享价10.79万,还送充电桩、三电终身质保的用车权益。

而刚上市不久的“数智AI电驱精品SUV”长安启源Q05,超配更超值,综合续航1215km,活动期间125 Air长续航版限时尊享价11.99万,同样也有丰富的用车权益可供选择。

可以说长安启源从购车到用车,都为用户考虑周到,以贴心礼遇让用车时光更美好。或许正因为用心的服务,长安启源作为去年8月底新成立的新能源品牌,截至2023年12月三款上市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40000辆,实现品牌销量跃迁。今年开局,长安启源携手天王周杰伦再启新端,期待自主顶流长安启源与华语顶流周杰伦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最后,近期有换车购车计划的朋友,记得锁定长安启源官方直播间,说不定幸运锦鲤就是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