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号凌渡?全新迈腾申报图来了,大变样被吐槽“有点丑”

2024年01月16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迈腾,作为燃油车时代的B级车标杆,即便到了新能源迅速发展的今天,这台车依然在所属细分市场保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月销1-2万辆就是其最好的证明。而现款的这一代的迈腾,是16年推出的B8迈腾,时隔8年,也到了换代的时候了。近日,全新一代迈腾上了工信部,进行申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B9迈腾。

先从外观来说起,全新一代迈腾的造型设计和现款,可以说是发生了大变样,从前脸到尾部,都进行了大改动。

首先是前脸部分,上半部分采用了更扁平的设计,包括进气格栅和引擎盖线条,而下半部分则像是两个胡须在两边延伸,有点阿凡提的感觉。

而尾部,全新一代迈腾的造型也基本“复刻”了现款凌渡L的造型,上方是造型个性且辨识度很高的贯穿式尾灯,而下方的反光灯带则和凌渡L不同,迈腾也是贯穿式反光灯的设计。尾标则是采用了熏黑和亮银的字样,分别偏向运动和精致。

整体来看,全新一代迈腾相对于现款迈腾,变得年轻运动了不少,少了一份沉稳商务风格,多了一份动感年轻风格。

实际上,申报图一出,网友们则基本一边倒的认为这一代的改款,就外观造型而言有些“失败”,纷纷表示“有点丑”,不如上一代的大气,同时尾部和凌渡L过于相像了,没有太多自己的特点。当然,对于喜欢“套娃”的大众而言,这也是常规操作了。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迈腾的长宽高分别是4990/1854/1487mm,轴距2871mm,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在车身长度、宽度方面略有增加。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迈腾申报了一台代号为DTJ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而这台就是目前现有的大众SUV揽境使用的那台,实际表现可以参考揽境的数据,作为轿车应该会在加速方面更快一些。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迈腾的改款,首先从改动角度来看,先不论好看与否,前脸的改动诚意是很足的,尾部虽然和现款区别明显,但是也沿用了凌渡L的设计,新意差点意思。此外在配置,体验等方面,相对于现款迈腾来说,应该会有一定的提升,期待后续更多信息发布。(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