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第三代 途观L Pro惊艳双脸亮相

2024年01月16日 22:12:0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期,全新一代途观的新车工信部申报图公布,定名途观L Pro,第三代神车在新年伊始,终于揭开了面纱。作为上汽大众的开年重头戏,途观L Pro采用了双前脸的设计,更加年轻化,潮流化,摆脱了原有的设计思路。

此前,帕萨特推出了双脸车型,让商务更动感,更时尚,成功的收割了年轻消费群体,这次途观L PRO更加彻底,从全新的时尚外观到动感、科技的双脸,更加突出了其PRO的属性。我们发现本次途观L Pro的外观更接近电车设计,但保持着“进气风坝”、“大嘴”等动感灵魂设计,透出了途观L Pro的独特属性。途观L Pro将在智能化上,有明显的提升。 “油车属性、电车智能”的特点,也结合在了外观设计当中,这也让不喜欢“新势力”过于纤细,过于流线的消费者,更加鲜明的展现了自己的态度。

途观作为“神车”,一直是中国SUV市场中的神话,从第一代发布后,彻底的激活了中国SUV品类的市场,再到这次的Pro,想必也会做出些全新的动作。结合目前披露的外观信息和海外车型来看,途观L Pro的实力,不可小觑,尤其是在智能化席卷的中国市场

在这个风口发布油车,可见上汽大众的自信和实力。

据目前观察,途观L Pro很可能给市场带来全新的一个模式,就是“智能化油车“。在”用电焦虑”和“油车不智能”的摇摆中,给出自己的解法。今年是上汽大众40年,相信途观L Pro依托上汽大众研发实力,将会比海外车型给的更多,更体现Pro带来的全新感受。凭借上汽大众良好的创新能力加上全新数字化智能配置,新车高端化程度将更加领先所有的合资品牌,全方位超越BBA。

上汽大众途观L Pro 将会如何在风口中稳住阵脚,形成自己的一脉,让第三代“神车”再次引领中国SUV市场,如何破局油车,开创新赛道,是否真的更懂中国消费者,这些值得期待的话题和解法,都将在不久的将来一一揭开谜底,让我们拭目以待,享受中国SUV引领者带来的红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