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能“装”,身手不凡,捷尼赛思G70猎型版

2024年01月16日 22:12:09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狩猎在远古时期是人们解决温饱的一种手段,但后来演变成贵族中流行的上流运动休闲方式,在欧洲形成一种文化传统和身份地位的象征。

狩猎用的专用车辆则被称为shooting brake,这个源自英国的命名,本意是指能够带着贵族去到狩猎场,并且能够载着猎物归来的专用马车。后来内燃机代替了马匹,shooting brake这种车型却依然拥有巨大的装载空间和舒适性,而且因为超强的实用性成为了一种上流社会的汽车潮流。因此,相比于普通旅行车,shooting brake无疑更高端、更有文化底蕴。

演变至今,shooting brake已经成为一种独特美学比例的车型。个性、好看,且有审美的门槛,简直就是高端消费者最喜欢的产品特质,成为了高端市场中一股独特的清流。而最新的捷尼赛思G70猎型版,就具备了这样的型格美学。

在捷尼赛思G70三厢版的基础上,以流畅的外形线条,动感的尾厢设计,营造猎装轿跑身型。修长的前部车身拥有一种冲击姿态,而重点在车尾,捷尼赛思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尾灯延伸至后备厢表面,非常别致。溜背式车尾由一整块玻璃组成,悬浮一体式扰流板,塑造出一种灵动飘逸的姿态。关键是,充裕的465L后备厢空间,后排折叠比例可以做到4:2:4,座椅放倒后可达1535L空间。

除此之外,捷尼赛思G70猎型版还有豪华运动套件,搭配专属深色镀铬散热格栅与深色镀铬DLO饰条,及19英寸运动外观轮毂。

捷尼赛思G70猎型版也同样具有很强的驾驶质感,而且在全新升级之后要更好开更好玩。2.0T中低速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245马力的最大功率,低转扭矩爆发早,对于推动这样尺寸和重量的车型来说是非常轻松的,响应快速直接,发动机排气轰鸣声也是特别诱人。

如果选择后驱车型,配合机械限滑差速器,捷尼赛思G70猎型版可以分配左右驱动力,让过弯更为稳定和准确。配合电子控制悬架,可以随着不同的驾驶模式进行自动调节,实现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的平衡。搭配印有Genesis英文字母的Brembo制动卡钳,也能释放出色的制动性能。

到底什么样的消费者会选择猎装车,那必定是非常有审美且追求个性化的车主,他们同时也是生活家,对生活品质要求高,并且喜欢尝试更多各种不同的生活方式。最后,就一定是喜爱驾驶之人。说了这些标签,但最重要的就是这车真的很帅!那么你喜欢么?

点赞+在看都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