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款全新轿车申报图曝光!全新迈腾、智己L6要来,买车的有福了?

2024年01月16日 22:16: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上一篇文章我们跟大家介绍了近期所曝光的9款全新SUV申报图,想必大家都还意犹未尽,也都想看看有什么全新的轿车申报图曝光了。那紧接着上篇文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所曝光的6款全新轿车申报图。值得一提的是,外界关注度很高的全新迈腾、智己L6在今年都会来,由此似乎也就证明:2024年要买车的人有福了。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看。

1、全新一代大众迈腾

作为中型车市场里销量排名前三的车型,大众迈腾一直以来都凭借着中庸耐看的外观造型,打动着不少国人的芳心。不过,即使这代迈腾再强,它也总归要换代,这不,近期全新一代大众迈腾的申报图便被正式曝光。而看完这一代新车的外观造型,我估计很多朋友晚上要睡不着觉了。

具体来看,全新一代迈腾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设计风格,而就第一视觉观感来看,我个人感觉这个银色的车漆要比黑色车漆好看,也会显得更加有质感一些。其中,前脸采用的窄条幅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中央由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贯穿,配合中央的大众品牌LOGO,整体看上去还是蛮协调的。

侧面依旧采用了传统样式的门把手,配合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组处的腰线,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时尚感也不错。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搭配下方保险杠处的红色反光条,以此来强化视觉层次感。说实话,全新迈腾这次的车尾我感觉还是有些随意了,猛一看还以为是一台凌渡L,估计将来少不了要被吐槽。

至于尺寸和动力,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4/1487mm,轴距为2871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宽高方面都有不小的提升。而动力则将搭载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DTJ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传动依旧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言之,这次换代的全新迈腾可以说是“有好有坏”,好的地方在于尺寸又增加了,这意味着新车将会有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但坏的地方是外观不够亮眼,而这或许也会成为新车上市后的一大槽点。最后,对于全新迈腾,你们怎么看?下方评论区里见。

2、智己L6

智己汽车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一个造车新势力品牌,前面已经推出了智己LS7和LS6这两款SUV和智己L7这1款轿车,而为了进一步巩固轿车市场,近日,全新的智己L6车型申报图也是正式曝光了。从外观来看,智己L6采用智己汽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而其造型则很像是一台“小号”拍扁版本的智己LS6。

作为一款轿跑车,智己L6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1960/1474mm,轴距2950mm,整体尺寸并不小。车尾很性感,尤其是上翘式的小鸭尾造型,整体给人感觉辨识度很高。动力会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200千瓦和379千瓦的驱动电机,而续航里程则暂未公布。鉴于智己推出的LS6已经逐渐热销,只要这款L6将来价格比较合理,其就能再次热销,咱们拭目以待。

3、仰望U7

仰望作为比亚迪所打造的高端豪华汽车品牌,自从推出了U8、U9这两款车型之后,其便成功地在国人心目中占据了绝对主导地位。而为了更好地与德系豪华品牌BBA所相“抗衡”,马上,仰望全新车型U7也将要到来了,而近日该车的申报图也已经是被正式曝光。

插混版

纯电版

从外形来看,仰望U7此次分别申报了两种不同的版本,并提供有不同样式的轮圈。其中,上方版本为偏运动风格的多辐式轮圈,而下方版本则明显具备更浓的新能源风格,由此便可知,一台或许为插混版本、而另一台则是纯电版车型。

尺寸方面,仰望U7的长宽高分别为5265/1998/1517mm,轴距为3160mm,说实话,这已经比BBA的中大型车还要大,预计实车会带来不错的视觉观感。车尾看起来很激进,贯穿式尾灯和微微翘起的扰流板也能够彰显它的运动定位,毕竟定位是大型旗舰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会配备四台电动机,其中,每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40千瓦,而综合功率则能够轻松便突破千匹马力,数据表现真的相当“恐怖”。最后,考虑到仰望U8卖百万级别的售价,如果这款仰望U7将来定价50万起,你们是否会愿意去入手它呢?不妨在评论区里留言说说。

4、新款极氪001

极氪001作为国产新能源市场里最受欢迎的中大型轿跑车,马上也即将推出新款极氪001车型。而近日,该车的工信部申报图也已经正式曝光,新车将配备有激光雷达版和无激光雷达两个版本,并有望提供800V高压系统,喜欢极氪001这款车型这下可有福了。外形方面,新款极氪001整体依旧维持了现款造型,给人感觉也是一如既往地凌厉。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7/1999/1545(1533)mm,轴距为3005mm,标准的中大型车身材。内饰升级主要在细节,比如车窗按键样式换成了拨杆式,升级了电子门把手,同时无线充电区域也采用翻毛皮进行了覆盖,车内音响取消了YAMAHA品牌LOGO等部分。

至于动力,新车依旧会拥有后驱以及四驱版车型可选,并配备800V快充。总之,技术终归在不断进步地,而能够看到更好的极氪001车型出现,对国产汽车来说肯定也是好事,所以就让我们期待它早日到来吧。

5、光束MINI

终于,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合资打造的光束MINI车型马上也将要正式到来了。近日,工信部就曝光了光束MINI的申报图,消息指出,新车将于2024年上市并供应全球市场,至此,长城宝马首款纯电动车型总算将上市销售。

从外形来看,光束MINI依旧保持了MINI车型经典的造型设计,尤其是圆形的头灯,整体就透露着一股时尚小资的气质。当然,由于是电动车,所以车头的进气格栅是封闭式设计,但这也无妨,毕竟整个轮廓还是MINI的车身造型。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58、3863/1756/1458mm,轴距为2526mm,定位是小型车。

车尾的尾灯辨识度很高,虽然没有了现款燃油版MINI车型那么耐看,但电动化时代的光束MINI的确也走出来一条全新的道路,因此其应该也能得到不少女生的喜爱和认可。内饰比燃油版车型更具极简风,同时科技属实大大增加,预计年轻人会很喜欢。

至于动力,全新的光束MINI将会推出单电机版本,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配备来自蜂巢能源(单体)+光束汽车(总成)的三元锂电池,实际续航里程则暂未公布。

最后有消息称,光束MINI的售价有望来到16万起步,比目前在售的燃油版MINI车型低4万,那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会去买一台电动版的光束MINI吗?

6、新款长安UNI-V

长安UNI-V自从推出之后,便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而近日,我们也是看到了新款长安UNI-V车型的申报图。从外观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感觉也要更加地运动,预计将会再次讨好年轻人的欢心。

具体来看,新款长安UNI-V延续了无边界格栅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整体风格相比现款要更加地犀利。侧面依旧是溜背式设计,搭配可升降的电动尾翼,这也是年轻人之所以痴迷于它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尾部仍是贯穿式的LED尾灯,变化则在于新增了中置的双出排气,看上去还是挺有个性的。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JL473Q5的1.5L发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同时也有望继续配备1.5T和2.0T汽油版动力。总之,这次的新款长安UNI-V虽然是一次“小修小补”的改款,但得益于该车较大的关注度,预计新车上市后也依旧会不愁卖,咱们拭目以待。

好了,以上就是近期曝光的6款全新轿车申报图,对于全新一代大众迈腾、智己L6、仰望U7、新款极氪001、光束MINI、新款长安UNI-V的将要到来,你们是否感到期待和兴奋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