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顶带无人机舱!仰望U8越野玩家版申报图曝光!可语音控制无人机

2024年01月16日 22:21:06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悉,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完成申报。新车在仰望U8豪华版的基础上,对车顶进行了升级,设置了一个行李箱,并具备无人机舱的作用,为无人机的起降和收纳提供了一个新平台;另外,根据版本不同,新车还可以为车顶选择一个行李框,拓展行李装载能力。

2023年9月仰望U8豪华版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109.8万元,配有易四方、云辇-p先进技术体系,成功迈进百万元俱乐部。自上市以来,仰望U8凭借着“原地掉头、可涉水行驶、爆胎后仍可保持车身稳定”等诸多新科技赚足了眼球,此番无人机版的申报让用户更加期待。

据了解,用户坐在车内,还可以通过车载语音交互系统控制无人机的起飞与收回,在野外穿越时,使用场景丰富,功能体验也比较新颖。

细看此番申报车型,仰望U8主要增加了车顶无人机舱、行李架、车前绞盘、车尾拖车钩等选装配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装涉水喉、车顶行李架、车顶无人机舱、侧爬梯、不同样式的轮毂、不同颜色前/后制动钳、备胎罩处摄像头盖板。另外,前保险杠也可以选装有出绳口或无出绳口的金属竞技杠、拖车绞盘,车尾还可以选拖车钩及电动装置等。

仰望U8豪华版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325×2095×1940mm,轴距为3050mm,越野玩家版由于由于车顶引入了行李框、无人机舱,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也略有调整——选装行李框时整车高度来到了2040mm;选装无人机舱时整车高度为2230mm。另外,选装金属竞技杠时,车辆长度为5345mm,接近角是31度;选装牵引专用装置时,离去角17度,不影响整车长度。

动力单元,新车依旧采用磷酸铁锂蓄电池,四个轮端的驱动电机依然是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220kW+220kW/220kW+220kW,额定功率65kW+65kW/65kW+65kW,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拥有三秒级破百的能力。

作为一款百万豪车,仰望U8的上市开启了中国汽车品牌向高端豪华市场进阶的新历程,从实际销量看仰望U8也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数据显示,2023年12月仰望U8的销量为1592辆,这一数字已经进入了国内百万级豪华车销量榜的前列,市场认可度和接受度均比较高。此番无人机版本车型申报图的曝光,进一步提升仰望品牌的科技属性,未来这一版本上市后,将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