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75公斤,就能输出5000Nm的马达长这样

2024年01月16日 22:2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加拿大汽车零组件供应商 Magna 发表新一代的 800 伏特电驱马达,峰值输出功率达 250kW、峰值扭矩 5000Nm,马达总成重量仅 75 公斤,能源转换效率为 93%,根据 Magna 的说法,新产品可以显著提升电动车之续航里程、能源效率,并且空间利用率更优良。

Magna 表示,该款全新的 800 伏特电驱马达可适用于 C、D、E 级距之电动车,经过内部测试,在 WLTP 等多种测试条件下,均能显著提升电动车之能耗表现、在其他条件不变的前提下较旧方案都可增加电动车之续航里程。并且与前代马达相比,新产品的体积更小、高度减低 20%,总成重量仅 75 公斤,减少机械空间、让车内空间的设计更具弹性。

根据 Magna 提供的资料,新的马达方案减少了铝与稀土金属材料的使用量,生产过程的碳排放量也减低 20%,为永续发展尽一份力;此 800 伏特马达可以应用在前轴或后轴等位置,并可设定为主要驱动或辅助驱动等不同的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