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JDM的电动性能车,很可能是这辆现代?

2024年01月16日 22:22: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于 2024 东京改装车展上,首度推出了以现行 IONIQ 5 N 高性能车款为基础、所设计而成的 NPX1 概念车款,其首度搭载了原厂专为 IONIQ 5 N 所设计的 N Performance Parts 原型改装套件,并预计在 2024 年正式量产。而继 IONIQ 5 N 车型之后,现代也将陆续针对旗下 N 系列车款,提供 N Performance Parts 原厂改装套件选择。

现代表示其希望借由 N Performance Parts 改装套件的推出,进一步提升高性能纯电车款的性能表现,提升车辆的操控乐趣,让消费者拥有更为出色的性能体验,而这项计划则是早在 2019 年即开始执行,现代亦专门针对 IONIQ 5 N 高性能纯电车款,开发出专属的 N Performance Parts 改装套件。

首度于 2024 东京改装车展亮相的 IONIQ 5 N NPX1 概念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原厂开发的碳纤维前下扰流、侧裙以及后下扰流套件,并拥有大型固定式尾翼配置,足下则拥有混和碳纤维材质的轻量化轮圈、高性能刹车来令片以及短弹簧配置,在 IONIQ 5 N NPX1 概念车上所配置原厂改装品,现代表示未来都将罗列在 N Performance Parts 改装套件的清单上,消费者将可透过原厂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