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中有山海的先锋座驾 猛士917车主访谈

2024年01月16日 22:24: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被誉为“中国豪华电动越野第一车”的猛士917已经全面走入用户生活。乡情寄托、军旅情怀,两种难得而特别的缘分,一致的选择,两位猛士917创始版车主,将自己与猛士结缘的故事娓娓道来。

热爱挑战的人与难得的乡情寄托

在绍兴从事服装纺织行业多年的黄超,是武汉人,与猛士917的结缘,让他多了一份难得的乡情寄托和对爱车更多的期许。

黄超与猛士917已成为默契的伙伴

而立之年来到浙江绍兴加入当地龙头纺织企业任高管,虽然每天接触的是柔软的纺织布料,又身处江南水乡的绍兴,但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的内心里藏着掩藏不住的狂野因子。

选择猛士917,第一眼绕不开的就是颜值。2022年,猛士品牌发布不久,黄超通过社交平台看到了猛士的M-Terrain概念车,外形酷炫、棱角分明,机甲风十足,黄超顿时心潮澎湃,想都没想立刻就下了小订。

此后参与了好几次猛士组织的用户抢先体验,对车辆的强悍性能有了深入了解后,黄超更相信自己的选择肯定没错。量产版的猛士917一出来,看到黄超手机里的照片,黄超的女儿非常兴奋,说这台车开在路上回头率绝对100%。

当猛士917遇见绍兴江南水乡

等到属于自己的猛士917创始版到手后,那种爱不释手的感觉难以言语形容。黄超坦言,猛士917带来的驾驶体验是以前传统燃油车完全不曾体会的感受。虽然大多数时候是城市通勤使用,但猛士917轻便的操控,让人印象深刻。5.1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在城市中简直是调头神器,没开过谁也不敢相信超过3吨的这样一台大家伙如此灵活。

本身就热爱越野又喜欢挑战的黄超,对座驾的要求当然更高。猛士917在动力操控以及越野上的性能表现更是令黄超赞叹不已,提到猛士917后,黄超尤其享受驾车出行,已经行驶了7000多公里。

黄超驾驶猛士917打卡绍兴“小西藏”越野圣地

绍兴有一处叫“小西藏”的越野圣地,黄超和朋友一同去过几次,可因为以前的车辆性能欠佳,多少有些不尽兴。自从开上猛士917,黄超每次都能最轻松登上峰顶,已成了朋友眼中的越野大神。他笑称,别人以为是我驾驶技术突飞猛进,其实是越野新物种给了我这个底气。

共同的热爱,让黄超特别期待与车主们的交流。黄超目前是猛士917创始版车友会“猛士兄弟盟”的会长,不光如此,对猛士917的认可和热爱,让他主动申请为猛士917数个论坛的版主,用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喜欢了解猛士917,喜欢猛士917。

难忘军旅生涯 自当心怀天地志在四方

出身于军人世家的喻彭城,军人的基因深深刻在骨子里,参军十三年,退伍后进入影视行业从事电影制片已有十年,在国内外获得了十多项大奖。创作相关题材喻彭城也会毅然选择了军旅题材,热门网剧《兵王传奇》就出自喻彭城监制之手,目前还有好几部军旅题材影视剧已经提上日程,2024年会陆续上映。

喻彭城与猛士917

喻彭城在部队学驾驶开的第一辆车就是东风EQ系列军车,第一堂驾驶课就是从换轮胎开始学习,从一开始几个人齐心协力依然手忙脚乱,到后来一个人就能快速更换轮胎。喻彭城笑言道,他现在闭着眼睛都能徒手拆卸,已经成为终身不忘的技能。

喻彭城格外欣赏猛士917的设计

喻彭城说看到猛士917的第一眼,就倍感亲切。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战友一样。虽然自己已经拥有好几台进口豪华品牌越野车,但体验了一次猛士917就被彻底征服。看到“猛士”两个字,握着手枪门把手坐上车,仿佛回到了熟悉的部队。

受邀去猛士科技的智慧园区参观,惊叹中国汽车制造已经到达如此的高度,对新能源汽车电池安全很在意的喻先生,现场看电池被厚实的钢板包裹,再加上技术讲解上提到的全车军标级验证和防护,对自家爱车更有信心了。

十多年军旅生涯让喻彭城见到猛士917格外亲切

说起越野,入伍就开过军车的喻彭城又多了几分淡定和从容。对他而言,选择猛士917既有自己的军旅情怀,也有对车辆的认可。他表示,猛士917有着纯正的军车血统,目前全国独此一款。极佳的车身刚性,强悍的动力再加上出色的操控,让驾驶这台庞然大物变得非常自如,就算越野小白都能轻松上手。

“男人就是要心怀天地,志在四方!”,喻彭城表示,不管在哪里他都充分信任猛士917,有一台好车就像拥有灵魂的伴侣,能一起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

猛士科技:

猛士科技是东风公司深化“东方风起”计划、“科技跃迁”行动战略布局,面向越野消费需求升级趋势推出的豪华电动越野品牌,是东风公司向科技企业转型的重要支撑。

猛士掌握豪华电动越野关键核心技术,核心业务覆盖产品研发、高端智造、技术服务、出行生态等全价值链生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世界级东方越野体验。

猛士科技将持续升华“极致电动、硬核科技、颠覆创新、全域通达”的品牌价值,与用户一起“越·山海、阅·不凡、悦·人生”。

猛士917:

猛士917是猛士科技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电动越野,是东风尖端技术集大成者,同时也是猛士M TECH技术架构、雄魂设计理念双落地车型,以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的独特优势,开创中国豪华电动越野新品类。

猛士917基于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打造,搭载猛士越野平台MORA,猛士动力MEGA POWER以及猛士全地形系统M ATS,赋予产品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的性能优势。

猛士917在越野性能上拥有显著优势与核心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豪华新体验,现已正式上市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