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出光润滑油以产品为核心,践行绿色低碳的ESG使命

2024年01月16日 22:24:1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出光润滑油及其在绿色金融中的地位

ESG是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公司治理(Governance)的英文首字母缩写,是衡量企业社会责任投资的重要标准。对出光润滑油来说,这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基础,也是在绿色金融体系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低温地位。出光润滑油,作为国内润滑油行业中的领军品牌,拥有百年历史,始终跟随时代的步伐,以前沿的技术在节能减排、新能源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应用等方面,对其绿色品牌建设进行了充分的推动,注入了新鲜活力,守护了祖国的青山绿水。

润滑油被公认为发动机中流淌的“血液”,对于出光润滑油的企业发展来说,始终将国家的号召作为自己的职责,坚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出光润滑油秉承这一理念,努力发展,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创新,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企业形象。

出光润滑油的低碳润滑解决方案

出光润滑油发布的IFG系列产品,标志着它正式进军低碳润滑领域。这个系列推出了多款低碳润滑解决方案,为工业和交通领域提供了一系列高效、环保的选择。它们不仅大大加快了企业实现“双碳”目标的进程,还为行业提供了强大的低碳模板,以实际行动解读“双碳”目标。

出光IFG系列车用润滑油以超越GF-6标准的耐磨性、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高温清净性为其主要特性,可为发动机提供更低油耗和更环保的好处。这种车用润滑油的出现,使得出光能够帮助消费者在燃油使用上节约更多的成本,同时也让人们对它的环保功能有了更深的理解。

出光润滑油的全球化低碳品牌战略

出光润滑油的全球化战略,是其另一个重要的品牌发展动力。在全球范围内,出光已经完成了IFG3、IFG5、IFG7等一系列润滑油产品以及工业低碳润滑油系列的升级换代。这些新产品以“低碳”为核心,成功把握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有效应对了日益严苛的降碳减排挑战。

出光润滑油以绿色为底色,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既是能源的开发者,也是美好环境的保护者和青山绿水的再造者。持续推出面向未来的环保交通出行方式,努力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自身的产品中,以实现对燃油经济性、利用率和环保性的全面优化。

出光润滑油在绿色产业的领头地位

出光润滑油不仅追求产品性能的稳定和持久,而且一直在提升旗下所有产品系列的升级与换代。它坚持研发定制配方,以满足时代发展中的绿色需求,并努力在碳中和、全球环保可持续发展和二氧化碳减排计划中贡献力量。

出光润滑油采用了专门的管理方案,透过严谨科学的计算方式,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有效减少碳排放,实现了企业的绿色转型。如今,出光已成功将自身塑造成为绿色环保的革命性润滑油品牌。其中,IFG系列润滑油便是出光推进绿色理念和产品实力相结合的重要凭证,其独特的技术能有效优化燃油经济性。

出光润滑油将继续以迭代升级低碳润滑解决方案为使命,攻坚克难,以低碳核心技术优势,为用户创造商业价值。同时,它也将守护祖国的绿水青山,积极践行ESG可持续发展使命,以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出光润滑油是以绿色低碳为核心,持续以产品为竞争优势的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出光全部力量推动绿色环保,将绿色理念、科技创新以及用户需求相结合,打造出最优质、最环保的产品,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全球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