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30申报图公布 搭载3.0T动力/有望3月上市

2024年01月16日 22:3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坦克330申报图公布。新车依旧延续了较为硬朗、方正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圆形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65千瓦。据悉,坦克330有望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

根据此次公布的申报图来看,坦克330依旧延续了较为硬朗、方正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越野气息十足。前脸部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中央带有醒目的品牌徽标,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圆形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熏黑前包围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硬朗,并对车窗边框、外后视镜等细节部位进行熏黑处理,结合向外凸出的熏黑轮拱和18英寸多辐式轮圈硬汉气息十足。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坦克330还配备车顶行李架组件和车顶扰流板及外挂式备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2/1970/1960(1971)mm,轴距为2750mm。此外,坦克330还提供多种样式的机盖装饰件、轮圈、拖钩和顶胎器等作为选装。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5千瓦。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