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疆车载:成行平台城区NOA即将装车 北京车展发布具体信息

2024年01月17日 07:19: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CES 2024上,大疆车载成行平台首个领航城区(城区NOA)功能演示在高通展台上亮相。这一演示基于单颗高通Snapdragon Ride™(SA8650P)平台自动驾驶系统级芯片,实现了不依赖激光雷达,无高精地图的城区道路点到点领航驾驶辅助,包含车辆在城市快速路段的高速领航驾驶辅助功能。此外,展台上还演示了同系统的跨层记忆泊车功能。官方表示,成行平台领航城区功能将很快在合作伙伴车型上量产,并在北京车展上发布具体信息。

视频正在加载中...

演示视频中展示了在城区交通场景中,车辆通过无车道线路口、针对交通信号灯的识别和应对,对道路弱势使用者(VRU)的避让和绕行策略,以及路口左右转等城区NOA功能。该演示车辆配置有包括惯导立体双目摄像头在内的12颗摄像头,1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

视频正在加载中...

官方表示,该演示车辆是一辆燃油车。得益于「成行平台」极限压榨硬件潜力的特点,在有限的资源和功耗约束下同样实现高阶智能驾驶功能。这意味着多种动力模式的汽车都可以轻松配置高阶智驾,这一趋势的成果也会在今年陆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成行平台」灵活可拓展的特点,以一系列自主研发的技术创新,为车企提供了敏捷、灵活、低门槛的选择,可以在不同价位和定位车型上定义个性化的智能驾驶功能,甚至能帮助车企实现已有车型的智能化改款,满足不同定位、价格车型的市场需求。

高通Snapdragon Ride™平台由汽车行业先进、可扩展且可定制的自动驾驶系统级芯片(SoC)系列之一组成,旨在帮助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打造高效自动驾驶(ADAS/AD)解决方案。针对从主动安全到L2+/L3级智能驾驶功能,Snapdragon Ride平台由全面且可扩展的自动驾驶软件栈和感知解决方案带来增强,打造高能效解决方案,同时帮助加快产品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